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哈弗H9荣膺中国中大型SUV保值率NO.1

2021-01-15 14:39: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哈弗H9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成为中国品牌保值率NO.1。

11月,哈弗H9以月销3034台,同比增长49.6%的成绩,蝉联在产中大型越野SUV销量冠军。在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又获得如此殊荣,足见哈弗H9的旗舰实力。这是哈弗H9第二次获得紫檀奖。

对于哈弗H9所在的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来说,保值率这一指标更是尤为关键。其产品综合实力必须要更硬核、更经得起考验。足以体现哈弗SUV在质量稳定性和耐造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哈弗H9车型正是基于长期以来在产品力上的优异表现,在越野圈获得了良好口碑。

此前,哈弗H9以纯素车勇闯珠峰级"穿越难度的进藏第九线。荒原戈壁、雪山峭壁、碎石河谷、5000米以上高海拔以及极端气候温差......面对重重考验,哈弗H9以无可挑剔的硬核表现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SUV的硬核实力和越野精神。

哈弗H9在加注92号汽油下实测油耗仅为10.3L,养车压力大幅降低;超过5米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可以轻松承载一家几口人;加上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配置以及比肩D级豪华轿车的NVH性能表现,它不仅仅让家人坐的舒服,更让出行安心、放心。

哈弗H9不但领跑了中国品牌,而且全面定义了中大型SUV细分领域的行业新标准。

江苏宁枫宏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园天行路3号

试驾热线:025-8718666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