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 以超高性价比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1-01-28 18:22: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得不说,在近几年中咱们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真可谓是如日中天。尤其是在紧凑级的SUV中,优质的国产车完全可以用"多如繁"来形容。就拿海马汽车来说,以其过硬的品质,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迅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同级别中的王者。那么,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海马汽车全新推出的强动力智能SUV——2020款海马8S!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赶紧来了解一下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炸街颜值,2020款海马8S满足你的挑剔审美

从外形上看,2020款海马8S的设计十分个性前卫,并没有采用传统紧凑型SUV中庸大气、圆润饱满的设计,而是侧重于营造外观的犀利感,如此动感的造型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2020款海马8S前脸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设计、矩阵式LED大灯配上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大气时尚。车身侧面设计也极具个性,采用了相对动感的车身线条,且线条过渡流畅。多幅条轮毂也与常见家用SUV不同,紧密的辐条设计颇有几分跑车和改装车的独特感,驾驶着如此魅力十足的2020款海马8S去炸街,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科技配置,2020款海马8S温暖这个寒冷冬季

众所周知,当下社会已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而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智能科技化产品的辅助。在汽车市场,各大厂商都不遗余力地对于智能化进行探索和研发,2020款海马8S在这方面也给出了满满的诚意。

2020款海马8S采用国际先进智能解决方案,全面构建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在车内通过AI语音助手可实现八大智能应用场景的自由切换,为驾驶者提供了“能动口绝不动手”的人机交互体验。如今寒冬凛冽,我们在进入车内时只需说一句“打开温暖模式”,系统便会自动调高空调温度,开启内循环,风量调至三挡,既简单又方便,助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强劲动力,2020款海马8S带你领略大好河山

如果你热爱驾驶,喜欢超高速度的快感,那么2020款海马8S的澎湃动力,一定能够满足你!2020款海马8S应用了“HAIMA BOOST BLUE”深蓝动力技术路线下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最大扭矩为293N·m,百米加速度仅7.8秒,动力性能远超同级车型。与此同时,该发动机在应用了DVVT、HCCS高效燃烧系统等技术,实现了大扭矩、低油耗、低排放、噪音小等优势。并且,驾驶者在体验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的超高燃油经济性。选择2020款海马8S,带你享受风驰电掣速度的同时,还能欣赏街边的好风景,绝对是人生的一大妙事,何乐而不为呢!

        

总的来说, 2020款海马8S不仅能够给你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还能够成为你的专属全能管家,可以满足你的全部需求,如此优秀的它,真的非常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