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4v驻车空调用哪种电瓶合适?

2021-02-01 14:18: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据调查,长途卡车司机在一年中80%的时间都行驶在路上,47.4%的司机会选择在车里过夜 。但如果使用原车空调,不仅油耗不菲,而且容易磨损发动机,甚至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

近年来,作为一个新事物出现的驻车空调,基本解决了上述的问题,也逐渐成为了卡车司机不可或缺的长途休息伴侣。但随之而来的驻车空调的动力源问题,又成为了一个相对棘手的问题。

以市场占比较大的24v驻车空调为例,在排除掉需要频繁保养、存在安全隐患、经济成本偏高的汽油发电机后,选择什么样的电池最为合适,就成了很多大车司机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

当然我们经常听有些朋友说,安装普通电池就可以供驻车空调使用。首先客观的说,从单纯的使用的角度来说,这种说法完全成立,但前提是客户必须接受:用在驻车空调上的普通电池,短的半年、长的一年也就基本报废的事实。

究其原因,首先就是普通电瓶性能不行,它更适合点火启动,但如果开6-7小时空调,车子也就基本启动不了了,另一方面就是普通电池做深循环电池很容易坏,而且这种损坏是不可逆的,短则半年,长则一年电池就报废了。

因此我们可以确定,适用24v驻车空调的电池,第一它肯定不是普通电池,第二它至少应该是一款深循环能力强的电池!

从上面两点来讲,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旭派超级重卡电池,无疑是首当其冲之选:首先,这是一款攻克了铅酸电池160多年的传统制造工艺与技术限制的水平双极性电池;其次,它还是一款既具有强启动能力,又具有超强深循环能力的电池。

通过在24v驻车空调上的使用验证,旭派超级重卡电池的使用时长达到了7-8个小时,并且它的寿命达到了普通AGM产品的3倍,和起动类电池比,循环寿命在25C°50%DOD情况下,达1400次的超长寿命,强大的深循环寿命决定了在驻车空调上使用寿命衰减极其缓慢,使用一年后衰减不超过15%。确保了空调能至少使用6小时以上,具有普通电池完全无法比拟的优势。

同时,它的电池比能量也相当高,与EVF比、3小时容量提高15%、1小时容量提高约30%,1小时率比能量高达31瓦时每公斤、比普通动力电池提升24%的超高容量。并且搁置寿命长,耐过放,常温搁置半年仍可正常使用,100%放电后,电阻短路2周至0伏,1次补充电后就能恢复其超级耐久。

如果仅仅是数据上的领先,或许难免让人会略有疑虑,但从其为客户提供2年质保,成为行业内唯一如此承诺的这份底气来说,它的产品技术和品质,绝对已到了独当一面的程度。

解决普通产品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带给客户全新的使用体验和超长质保。

旭派超级重卡电池,可以说是当下24v驻车空调电池名副其实的最佳首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