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春寒中的暖心之选

2021-02-23 17:23: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骑着小电驴感受飞雪迎春,你开着大轿车享受日暖风和。低温天气出行最令人窒息的,就是里三层外三层地裹成个球,但依旧逃不过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命运。好在汽车的发明为人类提供了更好的出行选择,不过低温驾驶的讲究可不少,没有好的装备加持,只会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危险。防冻液、玻璃水、冬季胎……能用上的都别犹豫,特别是轮胎要面对来自低温的考验极大,其品质如何对于汽车的影响是很深的,那我们应该如何判断一款冬季胎的品质高低?佳通冬季胎不惧冰雪挑战,用实力向你解答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

春寒的来袭容易把我们的轮胎打个措手不及,还没做好降温的准备,就被冻得硬邦邦甚至开裂,这让本就不咋耐低温的胎质雪上加霜,为出行埋下了不少安全隐患。所以,当气温达到或低于7℃时,为爱车换上一款适用于低温环境的冬季胎就显得尤为重要。佳通冬季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以卓越的冰雪吸附力,大幅度提升汽车在冰雪路段的通过性。

汽车是要常年停在室外或者底下车库的,面对阴冷的环境,轮胎不像人一样,冷了还能吹空调回暖,普通轮胎被冻裂了那就只能换胎了,而佳通冬季胎相比于普通轮胎更能承受低温的侵袭,是因为它从胎胶材质上就大有不同。佳通冬季舒适WT20作为佳通轮胎冬季系列中的一款全新冬季胎产品,其胎胶材质中添加了新型纳米聚合物,能够保持橡胶颗粒的活性,让轮胎在恶劣的低温下依旧维持胎面的柔软,更加经久耐用。

普通轮胎因胎质变化,其各方面的性能也会大幅下降,但佳通冬季胎具有特殊的胎面花纹设计,能够保证轮胎在冰雪地上的抓地力。佳通冬季舒适WT20较上一代产品增加了更多和更深的吸水刀槽,提高了冰面水膜的吸除速度,帮助轮胎更加快速地完成冰地起步动作。同时,多角度的沟槽和更大的花纹块设计,加大了胎面与路面的接触面积,使轮胎摩擦力更大,从而缩短轮胎在冰地上的制动距离,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水平。

高品质的冬季胎能够让你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依旧操作自如,即使受到寒潮攻击,也不会丢盔弃甲,始终保持可靠的质量,是你安心出行的坚实后盾。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佳通冬季胎化去春寒带来的冰霜,成为你的低温驾乘暖心之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