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挑战无处不在 马牌UC6 SUV帮你从容应对

2021-02-24 17:20: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我们这一生中要面临无数的挑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任意切换角色从容面对一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历史进程中难以忽视的时间节点,种种令我们措手不及的事件让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作为我们个人来说,想要在快速变化的生活中时刻调整心态,找到从容应对的方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前一阵阅读期间,偶然间看到了《主编视角》缪俊老师的一篇文章,他在文中同样提到了这充满变化的2020年,而他对于那些挑战所选择的答案便是“从容以待,无问西东”。想要在一个故事里忠于角色,从容演出,首先就必须找到它们之间的平衡。他认为,从容是面对变化的态度,平衡是应对挑战的基本法。从容与平衡互为因果,相辅相成。
  实际上,从容应对挑战不仅是我们个人需要练就的能力,企业在面对困难时也需要展现出从容的态度。比如拥有着150年历史的德国马牌,在2020年的疫情来袭时,使用了高效的决策从容应对,使合肥工厂在复工10天内就恢复了春节前的生产水平。这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背后,是这家百年老店从容的态度和高效的管理平衡协进。
\
  走在人生路上,我们也会时常面对种种角色的转换与挑战。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家庭中,如果有一位伙伴能帮助我们从容前进,那一定是德国马牌UC6 SUV。
 
  双重保障 告别“水滑”
\
  对于SUV车主来说,家庭出行和驾驶乐趣一定是SUV最吸引人的亮点所在。但开上爱车带着家人自驾游时,难免遇上一些严酷的天气,其中当属雨天最令人头痛。毕竟湿地非常容易让车轮产生“水滑”效应,失去抓地力,从而发生危险,一车人的安全难以保障。
\
(高速导流槽)  
  保障湿滑路面的抓地力可不是容易的事情,而马牌UC6 SUV则交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高速导流槽和钻石切割花纹。高速导流槽主要分布在轮胎的中央胎面上,当轮胎行驶到积水路段时,可以将花纹块下的水膜吸入位于轮胎表面凹槽,再通过沟槽导入到主排水沟,以此达到快速排水的目的。
\
(钻石切割花纹)  
  为了让UC6 SUV的排水性能更加强大,德国马牌的轮胎工程师们又为这条轮胎配备了钻石切割花纹。当轮胎与积水接触时,遍布在轮胎表面的钻石切割花纹会像雨刮器一样刮去水膜,增强轮胎的接地面积。双管齐下让UC6 SUV在湿地的抓地力表现无与伦比,再也不用担心轮胎在雨天打滑了。
 
  “钢筋铁骨”无所畏惧
\
(先进的含硅配方)
\
(互锁高分子配方)  
  选购轮胎时,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是我们十分在意的指标,毕竟谁也不想自己天天换胎又或者把汽车开成一个“油老虎”。相比于普通轿车来说,SUV的车身高度与重心都会更高,因此,轮胎所承受的压力也自然更多,而一款好的轮胎才能经受住SUV车型的考验。基于此,UC6 SUV使用了特制的先进含硅配方,大大减少滚动阻力,从而达到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此外,互锁高分子配方增强了分子级别的抗拉拽能力,让轮胎更加耐磨,也让UC6 SUV可以陪伴你走过更多的旅程。
\
(多复合加强筋)  
  UC6 SUV为了让轮胎成功 “减压” 还使用了多复合加强筋,不但能够抑制胎纹变形,还可以让集中于车轮上的力分散开来,达到均匀受力。除此之外,轮胎行驶之后自然会出现磨损导致性能下降,然而UC6 SUV在磨损之后则可以让多复合加强筋直接接触地面,即便胎纹的深度下降,轮胎的性能也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给耳朵放个假
\
  繁杂的都市充满着噪音,行驶在车水马龙当中的我们何尝不想远离噪音,在车内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分宁静与悠闲呢?车辆产生的噪音的原因很多,而最直接的便是与路面所接触的轮胎所产生的胎噪。
\
(3D主动降噪系统2.0)  
  我们都知道降噪耳机是通过抑制声波来达到降噪的目的,而UC6 SUV为了实现噪音的降低所采用的3D主动降噪系统2.0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该系统可以将来自路面的声波在轮胎沟槽中打碎,从而实现降噪的目的。与此同时,UC6 SUV的胎面分布着大量细小的排水沟槽,它们都采用了非贯通式设计,这也是为了防止横向噪音的产生,起到静音的目的。
\
  作为一位SUV车主,如果你也想开着自己的爱车踏遍大江南北,去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那么UC6 SUV绝对会是你旅途上的绝佳伴侣——无论是干地还是湿地、高速还是越野,它都可以轻松掌控,同时兼顾静音舒适性、耐磨性和燃油经济性,为每一程扫除后顾之忧,让你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切换自如、从容应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