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轻卡江铃顺达小卡车型亮点多 轻松吸睛

2021-05-12 14:5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一款车型而言,其本身最大的亮点就是消费者最为关心之处,当下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凭借着自身的种种车型亮点成功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不仅如此,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所拥有的车型亮点也吸引了众多新领域消费者的眼球,由此可见其实力非同一般!

在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众多的车型亮点之中,其外观升级、超大视野、国六排放、全新内饰等亮点尤为突出!下面就来看看其在这些方面到底表现出了怎样的优势?

顺达小卡外观大升级

对于对轻卡车型外观设计尤为注重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的外观大升级足以能够满足大家的视觉所需。此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设计升级了全新的前格栅、保险杠,还有更为优化的导流罩设计。其外观在保留JMC血统的同时让人看起来会感觉到更为大气,而且其导流罩的设计优化还使得车辆的风阻变得更小,更为节油。

单从外观设计大升级这一方面来说,此款轻卡江铃就能够轻松俘获广大消费者的芳心,那么对于很多颜值控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更加具有说服力,其给足了驾乘者面子!

顺达小卡超大视野

对于长期驾乘大型轻卡车型的驾乘者们来说,车内拥有一个超大的视野可以说是尤为重要的!因为这一方面可以让驾乘者在驾乘的旅途中心情愉悦,同时也代表了驾驶者的驾驶实力所在!

当下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就拥有着超大视野的设计,其具备了低倾角A柱、大面积斜拉式侧窗和宽大的前窗玻璃配合大视野外后视镜体来说让驾乘者对于车内、车外情况一览无余。

顺达小卡国六排放

在倾慕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的外观设计以及超大视野的同时,大家也无需担心其排放标准方面的问题,因为其拥有着国六排放的标准,是国内首家满足轻卡市场国六B排放标准的单位,作为国内排放的标杆单位一直受到检测机构与环保部的高度好评与认可。有了这般排放标准,驾乘者再也无需担心车子的排放问题,让驾乘者驾乘起来更加安心。

顺达小卡全新内饰

轻卡江铃顺达小卡这款车型非常注重外观的升级和设计,当然其内饰的升级和设计也不能够忽略!其最为亮眼的就是中控台设计,其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激光立体皮纹,层次感极强。再加上其各处细节镀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观感,而且其具备6向调节座椅,海绵型面及厚度调整,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乘坐的舒适性。如此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让当下的消费者为之而倾心!

凭借着自身外观升级、超大视野、国六排放、全新内饰等的优势升级,当下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成功让广大消费者们瞠目结舌!为了以后更好的发展以及得到消费者更大的支持,这款轻卡江铃顺达小卡还将继续前行,为众多消费者对其的倾慕做出更多的回应!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