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 驾控更轻松,出行更从容

2021-07-08 16:27: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繁华的城市道路上,人流如潮、车水马龙,特别是早晚高峰期,来往的车辆更是把道路围堵得水泄不通,即使出门时的心情再好,看到这举步维艰的路况,也不免生出一番望洋兴叹的无奈。空有满怀的驾驶热情,却难以得到抒发,面对复杂的道路状况,不妨尝试一下佳通驾控P80,精准的操控感与强劲的抓地力,能让你在乏味的出行道路上找回一丝乐趣。不过空话无凭,究竟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接下来就让佳通驾控P80用实力来证明。

高手开车讲究稳、准、狠,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路况都能保持稳定,快速判断驾驶时机,所有动作一步到位。要达到这样的境界,显然得拥有炉火纯青的驾驶技术,但在磨炼技术之余,也别忘了给自己的座驾升级一下配置,这样才能离高手更近一步。比如配备一款性能出色、品质优良的佳通轮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呢?佳通驾控P80的极限操控性,或许能为这个问题找到答案。

这款轮款的胎面花纹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有效提升了胎面的侧偏刚性与快速响应能力,冠带层用芳纶材料进行多重紧固缠绕后,使后轮在高速转弯时的防侧滑性也得到了提升,加上特别强化得胎圈设计,还能减低轮胎脱圈的风险。多方位强化轮胎的操控性,为你创造极致的驾驶手感。

优秀的驾驶者,不仅会考虑自己的驾驶快感,也会确保乘客乘坐的舒适度,而对于一般的乘客而言,舒适往往体现在开车的平稳性与车内环境的静谧程度。那么如何才能提升驾乘的舒适性呢?使用佳通驾控P80,就能同时满足这两种需求。

当需要营造清静的车内氛围时,佳通驾控P80绝不会打扰到你,因为它采用了PDT3.0平台花纹设计,优化了花纹节距设计,并将其多排混沌排列,使它的胎噪相较上代产品进一步降低,可以为用户打造宁静不嘈杂的驾乘环境。

当车主遇到容易打滑失控的湿滑路面时,佳通驾控P80又会撕开它安静柔情的面纱,用强韧的胎体与出色的抓地力保证驾驶过程中的安全与稳健。这款轮胎采用3D仿生刀片耦合沟槽设计,能够瞬间刺破水膜,使湿地抓地力获得有效强化。双层高碳钢带束钢丝交叉叠加与双层零度缠绕冠带层,还能缓冲轮胎与地面的撞击能量,并过滤细小振动,更抗路面颠簸,减轻振动不适,保障平稳出行。

要说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佳通驾控P80已用实力证明它的强大。无论新手还是老司机,佳通驾控P80都能满足你的掌控感,加强你的安心感,解锁热血爽快的驾控乐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