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心至无疆”,揽胜运动版SVR致敬经典

2021-07-28 11: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五十年前,初代路虎揽胜诞生,开启了豪华全地形SUV的细分市场;五十年后,路虎揽胜已发展成品牌旗下极具代表性的揽胜家族。为庆祝路虎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路虎在广州举办“路虎·揽胜 风云五十年 典藏时光”主题展,并向公众精心呈现了由捷豹路虎SV部门精心打造的揽胜运动版SVR车型。

揽胜运动版SVR车型

 

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诞生以来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打造拥有强大全地形实力的SUV车型,倾力呈现源自英伦的超凡魅力,助力车主探索全新领域,征服各种险峻,演绎“心至无疆”的精神。

路虎揽胜凝聚了路虎品牌的纯正血脉和顶尖造车工艺,是品牌引以为傲的旗舰车型,也是英式奢华质感生活的生动诠释。1970年,初代路虎揽胜一经推出即作为“工业设计卓越典范”在巴黎卢浮宫进行展出,成为在巴黎卢浮宫展出的第一件汽车展品。半个世纪以来,揽胜始终以创新精神、精湛工艺以及傲视同侪的全地形能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了荣耀备至的奢华感受以及卓尔不凡的全地形体验。

时至今日,揽胜依然采用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独特的悬浮式车顶、上下分离尾门以及标志性的侧进气口,沿袭了初代车型的经典设计。诞生50年之后,揽胜仍在卓越性能、奢华质感、智能互联,以及节能高效方面树立典范。

在沿袭路虎“心至无疆”品牌精神的同时,高性能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 SVR的到来,尽展SV品牌奢华至上的卓然魅力,进一步扩充了SV家族的产品线。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的官方指导价为1,838,000元人民币,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5马力,释放从容在握的澎湃性能。另外,路虎揽胜运动版SVR 21年款车型在保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还增配了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作为揽胜家族最动感的车型之一,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将非凡驾驶体验与精致豪华格调融于一身。

 

揽胜运动版SVR车型

 

目前,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正在持续畅销中。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再次携手揽胜运动版为消费者带来了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路虎将持续以更高的格局和更强大的实力,不断创造历史,践行“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