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蔚来汽车南京区域充换电布局再加速

2021-08-31 17:3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31日,南京区域迎来了2座蔚来换电站、3座蔚来充电桩齐发,创下区域单日上线数量新纪录,南京区域补能网络持续加快布局!

蔚来换电站

蔚来换电站|镇江体育会展中心

蔚来换电站 | 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站交通区位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九华山路与团山路交界,往西直上扬溧高速,链接长江三角洲城市带,城际出行无忧。该地距离镇江南站仅需5分钟车程,距离镇江站仅需8分钟车程,行车距西津渡风景区也只需12分钟,可谓处于城中黄金地段。该站的建设极大地方便了车主的日常出行,为镇江的蔚来车主创造了更优越的补能条件。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团山路镇江体育会展中心

 

蔚来换电站|南京摩坊商业街

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柳新路,往北直上江北大道快速路,链接高速,城际出行快捷。位于地铁三号线附近,距三号线泰山新村站仅需7分钟车程,距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仅需15分钟车程。该换电站极大地丰富了南京江北地区补能布局,方便了南京车主的出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柳新路29号新桥家园西区

 

蔚来超充站

蔚来超充站 | 南京海绿园

位于蔚来换电站|南京星海绿园内,东临绕城公路,西临双麒路,北临宁芜铁路。距七号足球公园、宜家家具、奥特莱斯(瞻园店)等地仅需15分钟车程。设有2根20kW直流桩。

 

蔚来超充站|镇江体育会展中心

位于蔚来换电站|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内,镇江市润州区团山路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往西直上扬溧高速,链接长江三角洲城市带,城际出行无忧。设有2根20kW直流桩。

 

蔚来超充站|南京摩坊商业街

位于蔚来换电站|南京摩坊商业街。南京市浦口区柳新路,往北直上江北大道快速路,链接高速,城际出行快捷。设有2根20kW直流桩。

 

全球首创换电技术 只需一首歌的时间

全球首创 “快速换电” 的蔚来换电站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满电出发。换电站支持自动泊车技术:用户无需下车,就能完成换电。且内部储存电池能力大大提升:电池仓最多可仓储 13 块电池,从而日服务能力增至 312 次(最高可达),相比第一代换电站提升超 3 倍。

解锁车主福利 免费畅行3000公里

成为了蔚来首任车主,可享终生免费换电服务。每月至多享受3000公里免费畅行,极大的节约了用车成本。

 

蔚来南京补能网络

截至今日,南京总计已铺设换电站11座,超充站11座,目的地充电站5座,接入12,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蔚来全国补能网络

蔚来已于全国布局换电站427座,超充站289座,目的地充电站497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400,000+根。

 

五站齐发限定惊喜

即日起至9月15日,去南京摩坊商业街、镇江体育会展中心换电有惊喜!拍摄换电视频上传至抖音,即送该换电站精美徽章。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