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智己L7亮相成都车展,演绎智电时代先锋

2021-09-07 16:1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智己汽车携旗下轿车智己L7、SUV智己LS7以及全新概念车AIRO,集体亮相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用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美学盛宴,为西南地区用户送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见面礼”。

展台上,智己L7整车超流线的曲线造型,不仅演绎出领跑智电时代的先锋姿态,更是对超低风阻设计的美学表达。智己L7极具力量感的俯冲车头,25.9度的前风窗倾角,水滴边沿曲线的车顶设计,一笔勾勒出“超跑惊艳感”,打造0.21Cd百万曲线。前不久,智己L7还获得中国汽研权威认证“超低风阻系数0.21”,跻身全球量产车前三名的顶级水准,超低风阻系数将智己L7的续航里程有效提升至700公里。

此外,智己L7搭载“智能瞬时响应四驱系统”,动力输出高达400千瓦/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在纵享贴地飞行的同时,智己 L7 配置的 Brembo 前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与倍耐力 P ZERO 高性能轮胎,真正做到超级跑车水准的 “冲得出,刹得牢”。

不仅如此,智己 L7 还有超高比例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底盘,精密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百万豪车同平台的“四轮转向”,后轮可实现双向共 12 度转向,再经由 F1 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将为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

车展上,智己汽车还首次对外发布了“全场景智能驾驶挑战蓉城晚高峰”的路测视频,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成都西三环、北二环晚高峰展现出“全场景、最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作为AI智能时代的产物,智己L7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为追逐科技、乐于尝鲜的智己汽车用户,带来AI时代下智电出行的全新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