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我为沃尔沃XC60代言

2021-09-09 15:24: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7月1日,参加了一场盛大的年中车展,目的就是买车!逛过车展的朋友都知道,香车美女那是应有尽有,连我这个女士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本来是冲着其他品牌去的,可在走马观花的过程中,让你发现沃尔沃的与众不同。

就这样我停下了脚步,正好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关于沃尔沃的安全测评视频

我震撼了,原来这车真这么给力呀!走进店了解一下,上车坐坐感受一下。帅气的沃尔沃销售小哥,给我耐心专业的讲解着沃尔沃XC60的一切。离开沃尔沃展台,我和老公说,今天暂时不定车了,回家好好研究一下,再做决定。

于是我开始了长达一周对沃尔沃这个品牌及XC60这款车的了解和学习,最后联系那位帅帅的销售小哥哥,订购了22款xc60。

说说最后为什么选择小沃吧!那就先从“安全”方面来聊起。

看了xc60中保研汽车安全测试的视频和得分,一个车标都系着安全带的品牌,确实名不虚传。

这时候肯定有朋友要怼我,没钱才买沃尔沃,有钱都买BBA。那我只想说,此言差矣!那是你不懂得“安全”才是最高级的“豪华”。在众多车企中,小沃最让人惊叹的是,一个车企把驾乘人员的安全放到第一位,一个目标坚持了近100年,好像除了它,也没谁了吧!

22款的车主不一定知道,我们配备的两把钥匙,除了和其他车钥匙一样开关门,他还有一项特别的功能,黑色的那把钥匙在车上时,最高时速为180。橘色钥匙在车上是最高时速为140,管理员可以在车机里自己设置每把钥匙的限速。这个功能非常有用,借给朋友车或者自家孩子开车出门,我们就可以给他橘色的钥匙,限制时速,更能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此项技术全球领先。

沃尔沃是全球最早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的品牌,几年前沃尔沃研究出了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系统会实时监测车内、外的空气差异,根据外部空气环境,调整内、外循环。2020把最新的AAC空气净化系统使用到了每一台车上,这套系统可以有效的吸附95%以上的pm2.5、80%以上的pm1.4, 只需七分钟就可以把整车空气进行一次更换。也就是我们沃尔沃车主群里常说的“北欧的空气”,全球领先。

沃尔沃2022款xc60人机交互系统,上车可以语音“你好,小沃”激活系统,还有“天猫精灵”,可以语音淘宝购物下单,同时还可以利用天猫精灵家居互联,特别车机采用安卓原生底层技术,我自己用的是小米手机,所以用起来觉得特别顺手。

对于驾乘人员的健康,沃尔沃也是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

市面上有很多含铅水晶也非常漂亮,但对身体是有害的。22款xc60的水晶档杆是不含铅的,他是来自世界三大水晶品牌之一欧瑞诗,这家公司的产品可以做到高品质,但完全不含铅,档杆不是流水线生产,每一只都需要经过10多匠人的手,才能出厂,确实很美,称得上是高级的艺术品吧。

其实小沃还有很多优点可都被“安全”两个字掩盖了,比如说:整车外形还是很美的,加上北欧神话里的,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前后大灯、超好看的轮毂,全景天窗、水晶档杆,有这些小姐姐我已经心满意足啦!

讲了这么多,也该收尾了。所谓:人无完人,车也没有完美的车。小沃还是有它的不足之处的,但是因为优点太多,好像也就不太在乎他的缺点啦!写了这么多,没想吹爆小沃的意思,只是觉得自己确实对XC60这台车非常满意。

最后,我要说明一下,每个人对“豪华”和“高级”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你怎么定义这两个词义,都没有错。如果要问我是怎么定义的,那就是“安全”、“环保”、“健康”,才是最高级的豪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