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周末自驾沃尔沃XC60,打卡彩虹公路

2021-09-15 11:0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转载

转载:【周末打卡彩虹公路XC60随拍】

自从买了XC60以后,周末出行的次数明显就增加了。毕竟和以前的日系家轿相比,XC60的动力,还有操控明显不是在一个级别上的。虽然开车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但是对于高速或者远足还是有些生疏。所以周末借着休息,带着XC60一起出来看看风景,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正好附近才开了一条彩虹公路,一起去打个卡吧。

出城没多远就能看到这个掩藏在田园生活当中的彩虹公路。赏心悦目自不必说。蓝天白云下的XC60也显得十分好看。

  

SUV就是要去野,虽然豁车我有点舍不得,但是没事走走这种乡野田间XC60还是游刃有余的。

  

T5的动力还是随叫随到,听说最近也上了新款,有了什么48V轻混系统。据说还挺好用的。不过我们老车主对于动力本来就挺满意的。

  

尾部的维京战斧和头部的雷神之锤交相呼应,构成了辨识度极高的外观。当初选择XC60也有点因为这个外观吸引了我的眼光。

  

  

  

  

内饰没啥好说的,有个朋友开的是老款进口的XC60,相比那个时代的设计,现在的XC60那是要好了不少,尤其是这种极简冷淡的风格,看起来简洁明快,上手也非常简单。

  

  

听说新款已经标配了液晶仪表盘,这个是让我觉得很羡慕的地方。

  

不过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依然是沃尔沃的拿手好戏。哪一个版本都没让人失望过。

  

  

自己加了个小倒车镜,说到底,驾驶员才是车辆的灵魂,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第一个哦。

  

  

  

  

出来放风的周末总是让人开心的。希望下次和小沃一起能去更远的地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