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捷豹路虎携多款车型亮相2021南京车展

2021-10-08 11:55: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9月30日,南京)2021第二十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新车型震撼亮相,以强大产品阵容实力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车展首日,备受关注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闪耀现场,豪华运动旗舰轿车全新捷豹XFL登台亮相,捷豹和路虎品牌以强大产品阵容为充满活力的南京车展来独具特色的英伦风尚

2021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捷豹路虎展台

完美承袭“精工奢华”家族基因

1970年,初代路虎揽胜的诞生,开启了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五十年余年来,伴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揽胜揽胜家族已经发展成品牌旗下“精工奢华”的代表。本次南京车展迎来了揽胜家族最具时尚魅力的家族新成员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依然拥有路虎揽胜的基因,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加身,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带来更加便捷全面的人机交互。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能够及时更换清新空气,同时车辆自带空气净化功能,在车内随时感受清爽干净的空气,为用户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在空间布局和设计细节上,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和用车需求,将轴距提升至2841毫米,较原有版本增加160毫米。

新车对二排座舱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由以前的859毫米提升至1015毫米,大幅提升了活动空间;经过加厚处理的后排座椅采用飞翼式头枕并具备电动无级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前倾5度/后仰7度),令乘客无惧长途奔波劳顿;全新设计的后排豪华中央扶手配备隐藏式杯托以及内置储物盒,贴心满足置物需求;升级后的三区空调让后排乘客也可自行调节空调温度和风量,打造贴心周到的分区体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用安全隔热的夹层玻璃,在保证座舱通透感的同时,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而全系标配的后排座舱隐私玻璃,能够有效降低紫外线伤害,保护后舱私密性,照顾全车乘客的多样需求。

此外,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车使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带来紧跟时代需求的洁净座舱。全系标配带PM2.5过滤器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迅速消除车内绝大部分的PM2.5颗粒,并实时显示车内外PM2.5指数,有效改善座舱内的空气质量,减少驾乘者与污染源的接触,呵护全车人员安心出行。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官方指导价格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创新诠释“极致性能”产品核心

作为路虎的“精神图腾”,全新卫士承袭并拓展了品牌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新现代豪华主义”。前不久其正式迎来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周年,110 及 90 车型的用户需求仍持续高涨。本届成都车展,路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全新路虎卫士90凭借高辨识度的车身造型、强悍的全地形能力、先进的智能科技和三门五座布局,全面满足了极限全地形驾驶与都市日常出行的需求,成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的年轻消费群体的不二选择。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新增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的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秒。此次路虎还特别为注重个性表达的消费者提供了有多种特别外观配置的XS EDITION和暗黑特别版。

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

- 90 2.0T SE,人民币698,000元

- 90 2.0T X-Dynamic HSE,人民币748,000元

- 90 3.0T XS,人民币768,000元

- 90 3.0T暗黑特别版,人民币848,000元

本届南京车展同台展出的还有捷豹路虎其他多款豪华车型,共同传递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演绎捷豹独树一帜的品牌魅力。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展现不断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以设计赋能,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产品和激动人心的英伦驾驭体验。

捷豹路虎东区团队与南京经销商管理层合影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