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奕歌

2021-10-13 16:47: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改变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汽车不仅仅只是一个出行的代步工具,更多是消费者拿来体现出自身的品位以及个性化的物品。因此,当下很多汽车产品,在兼顾行车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以及质感爆棚的内饰。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车型,无论是在舒适的操控性还是个性化设计都表现的异常出色,它就是广汽三菱奕歌

金九银十,消费者购车的“小高峰”如期而至。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信赖与厚爱,广汽三菱更是延续暖心“十重礼”,为广大消费者按下“美好生活”信心键!广汽三菱旗下多款车型享受0首付起、低月供、超长贷款期,另有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同时,部分车型可享受置换礼,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10,000元。另外购车即享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等等优惠。广汽三菱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作为经典跑车基因的继承人,“动感”成为了广汽三菱奕歌设计语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X”造型配合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大气又不失典雅,侧面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 C 柱造型拥有着独特的韵味,每一处细节的线条都非常丰富。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将挡风玻璃分割成上下两层,打破了SUV后窗视野的局限性,十分有创意且有辨识度。

  

和一般SUV不同的是,广汽三菱奕歌有着同级别车型少有的精准操控,整体表现可以媲美一些以操控见长的轿车。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运动感风。饱满的方向盘,支撑力十足的运动型座椅,满眼都是运动范儿。在车辆内饰配色部分,奕歌采用了有质感的黑色。大量软性包裹以及真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亮闪闪的钢琴烤漆装饰件,则在运动之余为车辆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发动机作为一辆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动力输出的重任。作为有着百年雄厚技术支持的三菱,在广汽三菱奕歌上所配置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从显示的动力参数来看,奕歌最大功率可达到125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同等级动力(1·5T)最大扭矩,表现出了越级的超凡实力。这款发动机最大的技术支持特点是采用了燃油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各有4个汽油喷嘴,低压喷嘴和高压喷嘴分工协作,可使汽油充分燃烧,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带来更节能清洁的排放。

  

而换挡拨片、ECO节能驾驶助手、车辆前避震顶端拉杆、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除霜雾、等一键操作的智能操控系统更是为广汽三菱奕歌的操控表现添砖加瓦。

  

与其他车型相比,广汽三菱奕歌打破了广汽三菱传统形象,外观更年轻,动力更强劲,并且12.98万-18.58万的售价不仅诚意满满,超宽的价格区间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个性化选择,非常匹配当下年轻消费群的购车喜好和用车需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