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比亚迪e9纯电专车批量交车首发仪式

2021-10-29 16:2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0月22日,“商务旗舰 悦享起航-比亚迪e9纯电专车批量交车首发仪式” 在江苏朗迪店成功举办。

本次交车仪式得到南京多家出行行业公司以及比亚迪厂家的高度关注,上百位受邀领导、嘉宾、业界媒体及出租汽车司机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

众滴专车总经理杨凤平先生致辞

比亚迪对公销售总经理王俊保先生致辞

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保先生、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劲峰先生、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为明先生、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孔庆国先生、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有限公司平台合作部经理张璐先生、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祥先生为车主代表交付比亚迪e9车钥匙。

活动现场针刺实验把刀片电池与三元锂电池相比,磷酸铁锂电池虽然能量密度稍低,但是材料结构更稳定,500度下也不容易失控,材料在分解过程中不释放氧气,也不容易发生爆燃,在安全性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用科技、技术创新让用户体验更精彩的绿色出行方式。据了解,本次交付使用的50台比亚迪e9纯电专车,是比亚迪国际设计团队亲自操刀优化升级的,集比亚迪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研发平台、三电技术于一体,外观更时尚、驾乘更舒适、性能更稳定,综合工况实力续航更是达到了506km,进一步节省了运营成本。无论在经济性还是功能性方面,都能满足营运市场的需求。如今,比亚迪又树立了“向新而行”的品牌目标,整合了全世界最先进的造车工艺,全面的开启了比亚迪造车新时代。

在越来越注重环保的当今社会,比亚迪e9纯电专车无疑是给中国的环保事业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比亚迪刀片电池的问世,成为了电动汽车行业新的风向标,续航和安全兼得,重新定义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