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德林特DS2轮胎,其实力到底有多强?

2021-11-03 10:5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轮胎品牌而言,想要俘获新一代年轻人的芳心绝非易事,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轮胎产品,很多年轻消费者也是挑花了眼。不过,其中有一款产品却征服了新一代年轻人,它就是德林特DS2轮胎。

德林特轮胎是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诞生于中国,成长于海外的新兴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有销售网络。是以创新专利技术为核心,面向时尚年轻消费人群的品牌。

相信对喜欢驾驶的新一代消费者来讲,几乎没有人会忽视德林特DS2轮胎的存在。毕竟这款轮胎可以说已经成为潮流、品质、性能、实力的代名词。至少在年轻消费者这里,想要找到超越德林特DS2轮胎的产品属实有点难。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有多强呢?不妨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相比网上的资料来看,官方对这款DS2轮胎的介绍相当简单,那就是主打年轻市场的黑科技轮胎产品,卓越的操控性和出色的舒适性能,为年轻消费者安全驾乘提供更全面、更持久的保障,是不是感觉不够花哨?

而通过简单描述,也可以看出DS2轮胎的优势非常明确,那就是卓越的操控性和出色的舒适性能,而这也是目前大多数轮胎的核心部分。

  

首先从操控性上来说,德林特DS2第三方的测试数据无疑是很出色的,强大的抓地力让驾驶员操控自如,轮胎反应灵敏,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极致驾驶感,同时DS2在花纹上也很有辨识度,采用非对称设计,可以直观的看出这款轮胎设计与众不同,非常年轻化。

  

在舒适度上,除轮胎自身性能之外,静音舒适也是这款轮胎的亮点,年轻车主对于轮胎舒适度的在意程度丝毫不亚于轮胎性能。所以DS2轮胎在研发本身就充分考虑到了,噪音对于驾乘人员感受的巨大影响,在驾驶过程中由DS2轮胎产生的噪音是几乎感觉不到的,足见DS2在静音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整体来说,德林特DS2在操控性和舒适性能上的表现非常突出,可以说是一直紧随时代步伐,不断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作为国产轮胎实力品牌之一,德林特也更了解国人的需求,再加上年轻化的标签,新一代消费者首选德林特轮胎似乎也就不让人意外了,你觉得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