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当好车遇上最渣的轮胎,会变成什么样?

2021-11-04 14:50: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汽车普及率的提高,我们会发现,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会配备一台汽车,对于爱车人士来说,一人拥有好几台车更是很常见的情况。很多人在买车时会非常关注汽车的发动机、变速器等硬件设施,同时也会注重车辆内饰的舒适性以及外观的观赏性,而汽车轮胎则是常常被人们忽略的一个重要部件。作为汽车与地面直接接触的部分,轮胎品质的好坏对于车辆性能其实有着很大的影响,一辆汽车再好再贵,若是配上四个品质最渣的轮胎,也只能是走不动道的没脚蟹一个。

购车需谨慎,换胎更不能马虎。车胎就像人的双腿,行得快站得稳全靠优秀的底盘支撑。然而当前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很多汽车和轮胎商家为了牟利,抓住轮胎为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换这一点,为车主提供质量不合格或与车身性能不匹配的轮胎,让很多车主不仅在车胎上花费了冤枉钱,甚至还造成了不少安全隐患。

怎么才能避免遇上最渣的轮胎呢?首先,尽量选择大牌轮胎。正规品牌、正规厂商所生产的轮胎是有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保障的。正常情况下,一条合格的轮胎是可以使用3-5年的,即便是使用过程中出现一些质量问题,商家也会对产品进行售后服务,维护消费者的合理合法权益。另外,正规的轮胎品牌大多有自己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商,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实力,这是与最渣的轮胎的重要差别。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品牌的轮胎在价格上也相对更高,但以此换来更高品质的安全驾驶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选择适合自己车型和驾驶习惯的轮胎也很重要。完美的轮胎并不存在,每一款轮胎都有其侧重点,有的轮胎主打耐磨持久,有的注重降噪静音,还有的则更加省油节能。作为车主,在为自己的爱车选择轮胎时应充分考虑到自己的车更适合什么样的车胎,并结合自身驾驶习惯选择最适合的轮胎。如果车胎与车辆性能无法匹配,或者驾驶者使用不当,那么再优秀的产品也可能沦为车主心中最渣的轮胎。

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胎,既然我们已经花钱给自己配置了一台好车,那就不要暴殄天物,应坚决避雷最渣的轮胎,并在选购时多做些功课,充分了解爱车的性能,再为其选择适合的轮胎,这样才能保证出行的愉悦安全,收获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