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赛力斯南京森风用户中心盛大开业

2021-11-08 09:2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0月30日,闪耀金陵,智行合一——赛力斯南京森风用户中心开业典礼在南京森风展厅隆重举行。赛力斯品牌厂家代表、南京森风集团领导以及来自南京地区的赛力斯新老用户体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次开业盛典。

赛力斯南京森风用户中心位于南京江宁东山汽车4S园区内,随着新店的隆重开业,赛力斯将不仅为南京消费者带来了充满现代感的体验环境和尊享的购车服务,更是将“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带到了消费者身边,给众多新老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赛力斯南京森风用户体验中心主营SF5系列产品,新店占地面积数百平方米,拥有舒适的展厅,先进的汽车配置和维修保养设备,以及现代化的网络系统等一流的硬件。

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店内设置了多个快充充电桩和慢充充电桩,能够为到店体验的顾客提供基本的充电服务和保障。活动现场,南京森风赛力斯用户中心还进行了“如约而至,交付美好”赛力斯SF5华为智选首批业主交付仪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了赛力斯与华为联手研发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 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s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0-50km/h加速仅需1.99s,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底盘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压过路面上的一些减速带或者井盖的时候,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调教水平,属于舒适取向的调教风格。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 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 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 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连接后可以在中控车机大屏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也可通过呼叫“小艺,小艺”唤 醒语音助手进行相关操作。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续航长是它的一大亮点,拥有1.5T四缸增程器,充电功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同时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完全不用担心会在半途断电,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支持电、油两用,全场景用车无忧,并且在高原、冰面这些极端地区动力性能与续航不衰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轿跑溜背式车身设计,完美结合自然美学和流体动力学,带来更低风阻。辨识度极高的 Σ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着未来之美。极富诗意风格的柳叶风侧窗,秉承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前脸由多个菱形开孔排列组成,与车头恰到好处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整车的未来科技感,也便于给增程器散热,突破式极简风格设计语言,让设计回归自然之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赛力斯(SERES)南京森风用户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临麒南路2号

电话:025-861000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