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购华晨新日410km续航款享超18000元福利

2021-11-08 17:2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全民购物的热情被各种优惠券、平台满减等活动给慢慢的激发起来,很多购车的朋友打算在这个时候挑选一辆自己的专属座驾,那么如何在双十一期间选到一辆实惠又实用性价比超高的爱车呢?华晨新日新能源这次凭实力赢得恩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德系生产基因 高质量生产制造管理

华晨新日生产制造环节均采用华晨带来的优质德国生产制造工艺,工厂设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四个生产环节,全资引入全球一流的机械生产设备,如KUKA机器人,工作时转动惯量小,加减速无振动更精准高效的控制整个生产线的工作,减少误差保证品质,制造质量更高的产品。

 \

 \

同级配置更高 功能更全的纯电动汽车

在汽车消费不断趋向大众化之后,代步已成为家庭购车的主要因素,日常通勤、接送孩子、买菜等成为家庭日常在途路线,而一辆实用又经济的汽车成为当代家庭的必需品。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以其小巧灵活、功能实用、价格优惠以及环保经济等多重优势充分满足以上所有需求。

 \

首先,整车长3288mm,轴距长2185mm,三门四座,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整车后排行李空间可达420L,平时一家四口出游或朋友逛街均可完全hold住;其次内饰及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显示屏加上9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整车皮革座椅,配备38.54kWh电池,续航可达410km,充一次电不只畅行一周,且标配快充技术,出门逛街一杯咖啡的时间便可元气满满,这些配置均是同级最;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标配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另加超强刚前防撞钢梁,整车采用宝钢高强度笼型车身,抗拉强度≥800MPa,延伸率≥30%,将安全作为标准不容小觑;智能化领域,更有车辆健康诊断、远程车辆查看、历史轨迹查询、爱车共享以及远程开关锁等功能,解决日常找不到车钥匙,以及忘记开关锁等“失忆”时刻,极大方便自己及家人日常出行,同级别中功能最实用。

 \

全年首次大放优惠 活动福利超18000元

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双十一厂商联合首次放出史上最大优惠政策,不玩套路,史上最强优惠力度购买华晨新日i03或i03A 410km续航款,在官方指导价75800元和76800元的基础上,首次直降10000元,线下门店交99元定金可继续抵2000元购车款,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再送价值2000元的充电桩、1000元的交强险以及1000元的电费补贴,其次可再享受免费升级“千里马”抗扎轮胎,即使轮胎遭遇扎刺依然可以通过轮胎的“自修补”和“自修复”功能继续为你保驾护航。

 \

双十一当天晚八点,在华晨新日新能源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间观看直播,凡活动期间购车用户或交付定金用户均可参与直播间互动,更有华为Mate40E和新日电动车等你哦! 

双十一“剁手”在即,购买爱车除了看优惠活动外,也要擦亮眼睛选择优质品牌的和产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