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这辆车,能让你放下手中的小龙虾!

2018-06-08 14:3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发布平台:21汽车汇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lcZCgy1Tmp9Cxp5oHkwhg

老板儿,啤酒小龙虾上起!

片刻工夫,面前已只剩空盘,这时我拿出手机,突然被朋友圈的这些刷屏的图片给震惊了。

 

 

\

 

 

再看看眼前的空盘,发现自己竟然吃掉了好几斤维特拉,瞬间觉得有点忧伤。这一波刷屏真是戳中了每一个吃货的痛点,原来维特拉这个车型这么超值,甚至比小龙虾还要便宜。要知道,长安铃木维特拉可不是普通的车型,它可是小型SUV界的明星,是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智能四驱的专业级SUV。

今天,借着小龙虾的余香,我们不妨来重新审视一下这台超值的车型——长安铃木维特拉。

 

 

\

 

 

维特拉与它的越野“表亲戚”

长安铃木维特拉的诞生,与铃木的吉姆尼和超维两款车型有着密切的血统关系。吉姆尼可以算是小型车市场上唯一的真正的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在4WD-L下扭矩最高放大到2.6倍,越野性能绝对的专业可靠。而超维的越野性能也不容小觑,整车采用内嵌式梯形车架的整体车身,首次采用全时四驱并搭载带凸轮限滑的中央差速器,具备四种行驶模式,保障越野能力。

 

 

\

 

 

长安铃木维特拉于2015年面市,定位于专业级探享SUV,虽然是小型SUV,却很好地继承了吉姆尼和超维的专业越野基因,拥有高强度整体车身结构的同时,还采用更先进的ALL 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强悍的动力性能和纯正的越野基因,征服了无数年轻车迷的心,轻松满足了他们纵横原野、探索山林的越野梦想。

智能全时四驱 任你探享激情生活

 

 

\

 

 

维特拉拥有ALLGRIP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使其在小型SUV市场中优势独显,而且是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其它竞品车型大多都是适时四驱,专业性能高下立现。

更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这套四驱系统,是汇聚了铃木40余年的SUV制造经验的精华,为年轻车主带来了极致的操控体验。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匹配的锁止模式很强大,可以让前后轮保持50:50动力输出,同时借助电子制动辅助模拟前后桥差速锁,即使遇到坑洼、泥泞、积水等各种困难路况,都可以轻松驶过,且越野探享性相当高。

 

 

\

 

 

除了锁上功能,维特拉的四驱系统还有运动、雪地、自动模式可供选择。自动模式下,维特拉的驱动力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进行自动切换,非常适合年轻人爱自由的特点,更是女司机的福音,操作简单,感受非凡。

运动模式下,维特拉会自动优化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无论是你在过多弯的山川,还是在高速上直线加速,都动力十足,体验超爽的!而维特拉的雪地模式就是专门针对雨雪天气设置的,该模式下四驱系统和ESP协同作用,抓地力与稳定性都得到了提高,可以让你在雪地上尽情驰骋,肆意撒野。

硬朗的外表下还有躁动的心

 

 

\

 

 

既然是SUV车型,动力性能就成了硬性指标之一。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了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荣誉。同时搭配6AT爱信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03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0N·m/1700-4000rpm,为年轻消费者的越野之旅提供源源不断的强悍动力。

维特拉让越野探享也舒适

维特拉不仅拥有纯正的越野基因和强悍的动力性能,在配置方面也丝毫不马虎。丰富的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控体验。对比维特拉价格相当的同级别竞品,我们可以发现维特拉不仅仅在价格上更超值,配置方面更是丰富。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高效自动恒温空调、剧院式高保真立体扬声器、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人性化舒适配置都出现在维特拉身上,让年轻消费者在山林河谷的越野旅途中,能够更加轻松地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

 

 

拥有一辆专业SUV去越野,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梦。而维特拉轻松地让大家梦想成真,如同小型SUV里的一股清流,让每一个人在茶米油盐后,依旧可以实现自己的心中的梦想,行至远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