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英雄,是照顾好家人出行的你我

2018-06-08 14:3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发布平台:功夫AUTO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aiL5BJ0SImLjbb3-RErWA

前段时间,川航机长勇救“敞篷”飞机的事迹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机长刘传健在驾驶舱一侧挡风玻璃突然爆裂、机舱失压、极端寒冷、自动驾驶设备失灵的情况下,凭借果断冷静的操作,成功拯救了机上一百多名乘客及机组人员的生命,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英雄”!

对于大多数刚刚成家立业,或者刚刚成为父亲的男人来讲,能够照顾好家人的出行,成为妻子、儿女心目中的“平凡英雄”,也不失为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那么该如何贴心、切实地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问题呢?当然是购买一款高性价比家轿了,比如说功夫AUTO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长安铃木启悦Pro版。

配置超级丰富,碾压合资同级竞品

如今不少生产家庭用车的企业为了让产品在市场上有价格竞争优势,都普遍采用了减配降价的方式,车辆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如何通过减少配置来控制成本,虽然能让车辆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价格,但对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来说就会带来诸多问题,比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视频影像等在车辆启动和停靠时带来诸多便利性的实用配置;又如拨片换挡、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手机映射/互联等对车辆驾控体验有直接影响的配置;再如电动天窗、后风挡遮阳帘、后座出风口等能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如果为了节约成本而进行删减,那就很难保障消费者的良好驾乘感受。因此在配置方面,一味的减配降本不仅是降低了成本,更会大幅降低消费者满意度。

长安铃木则是以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先,从诸多方面考虑如何提升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品质,启悦Pro版正是秉持着此种原则为三口之家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家轿。之前提到的实用性、舒适性、操控性配置,启悦Pro版可谓是一应俱全,难怪其会被誉为合资品牌A级车中“性价比之王”。从配置来看,启悦Pro版就已远超其他同级车型,即使与合资品牌A级车中的一些“标杆”车型相比启悦Pro版仍有显著优势。

 

 

\

 

 

从对家轿来说最为重要的安全配置来看,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全系标配了ESP和6安全气囊,可以说是在同级中十分罕有。甚至和一直标榜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相比,这样的安全配置也是十分“厚道”的。

同时,对驾车新手十分实用的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启悦Pro版也是标配,能够帮助车主减少不必要的剐蹭,相当于变相降低了用车成本。

 

 

\

 

 

同样,包括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也是启悦Pro版在配置上全方位碾压竞品的凭证。

 

 

\

 

 

在舒适性配置和多媒体配置方面,启悦Pro版的领先性则更为突出。不仅采用可以按比例放倒的皮质座椅,远胜竞品的织物座椅。还拥有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的8英寸大屏,充分满足时下年轻家庭对于智能互联系统的多样化需求。

 

 

\

 

 

炎炎盛夏已经到来,后排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许多合资A级车中,因为成本的考虑,往往会省却这一设计。但启悦Pro版显然要更加厚道,除了提供带花粉过滤的自动空调控制功能外,还考虑到三口之家对车辆后排的高使用率,专门设计了后排出风口功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从一系列配置对比来看,启悦Pro版的配置不仅能碾压同价位的诸多车型;甚至一些价格要高出1-2万的车型,也无法在配置上撼动启悦Pro版的王者地位。

出色油耗,为家人积攒点滴幸福

作为一个家庭的“平凡英雄”,懂得精打细算,勤俭持家无疑也十分关键。

特别是在油价“七连涨”,各地92号汽油每升价全面进入“7时代”的当下,我们日常驾驶中节省下的每滴油,都可以说是为家人积攒的“点滴幸福”。

所幸,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在油耗方面,同样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

 

 

\

 

 

根据一些第三方实测的大数据,在诸多车主样本数据中,启悦Pro版每百公里油耗与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4L基本一致,更有一些用户在长途行驶中跑出了低于5L的超低油耗。

 

 

\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启悦Pro版搭载的那台1.6L G-INNOTEC全铝高效能发动机。事实上,该款发动机曾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除了拥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还拥有VIS可变进气歧管设计,能够充分提高燃油的利用率和提供燃油经济性。

 

 

\

 

 

配合由爱信提供的进口6AT变速箱,启悦Pro版上的这套动力总成堪称“黄金组合”,充分兼顾了动力与油耗双方面的优势。

充足空间,为全家带来惬意的汽车生活

当然,除了拥有丰富的配置、一流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油耗,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充足的空间设计能为家庭用户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为每一位“平凡英雄”打下坚实根基。

 

 

\

 

 

启悦Pro版长4545mm,宽1730mm,高2650mm,轴距为2650mm,良好的尺寸设计让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即使是和邻居的小伙伴一起出行,妈妈带着两个小调皮坐在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这种宽适和惬意还真不是一般的家轿所能实现的。

此外,长安铃木在设计打造中采用铃木的国际生产制造标准,与博世、爱信等366家全球500强品牌供应商配套,采用国际高标准零件,有着出色的整车品质,可以免去经常维修的烦恼,成为家庭用车的省心、安心之选。

 

 

\

 

 

写在最后:

作为一辆适用于三口之家的轿车,启悦Pro版同时拥有其他同级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多配置、超高性价比、低油耗和充足空间,它将引领中国家庭的汽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品质时代,值得每个平凡家庭所拥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