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GX777尊翔星际版全球首发

2018-06-12 11:08: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已然结束,而车迷的热情依旧余温未散,在展会上GMC美星华通携GMC商务之星GX777尊翔星际版全球首发,赋予商务车全新概念——科技未来。未能目睹爱车尊容的车迷有福了,2018年6月2日-10日深港澳车展即将开幕,GMC美星华通将携GX777尊翔星际版华南首秀,届时,您将一睹此“未来星际战舰”的科技时尚魅力。

2018(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

时间:2018年6月2日——6月1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8号豪华车馆GMC展台

 

2018(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是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秉承“中立、创新、先锋”的办展理念,以深圳为中心,汇集广州、惠州、中山、珠海、东莞等腹地消费力,依托珠三角经济城市和深港澳城市的市场文化,在引领消费潮流和高度市场化上崭露头角。

深圳是一座年轻有魔力的城市,20多年来,它在创新创业科技领域另辟蹊径,互联网巨头腾讯、通讯业国货之光华为等科技创新产业在此蓬勃发展。2017年深圳人均GDP已超越广州,成为中国第三大城市。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我们带来了符合深圳格调的GMC的创新未来之作——GX777尊翔星际版,科技与商务车的碰撞,是不是有一点心动呢?

此外,GMC家族G系列旗舰车型G760雅尊天玺版和G660雅尊天幕版也将一同参展,欢迎莅临8号豪车馆GMC展台品鉴

 

GX777尊翔星际版

“创新未来”

是GX777尊翔星际版

赋予商务车的全新概念

引入星际航行设计理念

打造星际战舰的未来时尚感

铸就了一款卓尔不凡的商务车

G760雅尊天玺版

新美式豪华旗舰级商务车

精湛工艺 匠心打造

以引领行业的美学观点

完美诠释“传奇经典”

 

G660雅尊天幕版

以“787梦想客机”为设计理念

令您独享陆上头等舱私享空间

将乘坐的惬意享受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