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默凯尔儿童安全座椅京东快闪店优惠多

2018-06-12 11:1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为联合线下门店统一作战,配和线上2018年度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史无前例的促销折扣活动,6月9日,京东母婴于江苏常州路劲“又一城”购物中心的“遇见臻品 无忧成长”的母婴快闪店嗨翻活动正式开启亮相!这次线下的快闪店活动,不仅延续了京东时尚质感风格,还引入了安全座椅中的大牌明星,超多点赞礼品,冰点价格,现场互动小游戏将活动层层推向高潮。

清华大学碰撞实验室联合研发品牌安默凯尔也参与了本次京东母婴快闪店的优惠活动,于线下首发了最新2018旗舰款0-12岁全年龄段360度旋转座椅全能盾Supreme,产品在冠军产品经典款全能盾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易用性,全新耐锈蚀金属旋转转盘更加流畅,360度旋转功能方便互动、上下车、喂奶、换尿布、安抚和互动等等需求,非常方便,软质遮阳棚提供了宝宝安睡的舒适环境,同时新增了金属骨架,碰撞测试速度进一步提高到80公里时速(正反向同时通过),打破原来全能盾经典款保持的记录。另外本款也是本田/讴歌总部全球合作产品,全程监督检测包含主体骨架、布套在内的数百项检测。同时升级了部分防误操设置,使操作安装更加人性化。全能盾Supreme为顺应欧盟ECE R129新规,率先启用Q系列假人和接口专属安装的策略,让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一并展出的经典款全能盾,年龄段也是0到12岁,定制的armocare棉布更透气更亲肤更柔软,也是2017年CNCAP碰撞测试的幼儿组冠军以及接口安装的冠军,是截至目前为止市场上碰撞测试表现最好的安全座椅之一,在目前千级以上的中高端市场也有不俗成绩。

(经典款全能盾)

  

(全能盾S新款快闪店C位“出道”)

这次母婴安全座椅主题快闪活动,意味着消费者可在线下体验、线上选购,精准化和体验式的零售模式,让用户们真正做到了所想即所得,优惠不止线下,线上店铺也在同步进行大量优惠,囤货的宝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快闪店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江苏常州各位宝爸宝妈可以率先体验到我们的新品线下试乘与丰富的现场活动喔!

活动时间:6月9日至15日

活动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路劲又一城一楼中庭

遇见臻品,无忧成长,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