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到16万全新Jeep指南者助你追求美好

2018-06-12 17:3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洒脱的背后,需要人们对身处的环境具有极强的安全感,才能让他们更自信地追求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其实反映的是新中产阶层对生活品质和体验的更高要求。全新Jeep指南者以不到16万的价格,高价值紧凑型SUV,颜值实力并存,来证明自己的高价值。

全新Jeep指南者完美融合了欧洲的高品质与77年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的纯正血统。凭借外在傲视同级的专业全路况能力, 标杆级高效动力总成和同级更高安全标准, 带给全家无与伦比的安全感;在“外刚内柔”理念下打造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确立紧凑型家庭SUV市场的“家值”新标杆。安全感,要存在于驾驶的每一刻。驾驶的途中,全新Jeep指南者ACC自适应定速巡航、FCW前撞预警等多达70项安全黑科技开始大显神威,全程面对各种突发状况,从容应对。

不过,安全升级不只是科技配置足够丰富,还要在事故发生时,提供一座足够坚固的堡垒!车身选材是安全最根本的保障450-1600MPa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64%,高出同级30%。其中,同级车少有的1300-1600MPa热成型钢覆盖率,占高强度钢的30%。“激光飞行焊”等先进焊接技术让好钢材有了好工艺,造就高强度车身。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指南者采用美国IIHS车顶静压测试标准,车顶可承受自身车重5倍以上的力,翻车事故时可以减少50%的人员伤亡。而国内车顶静压测试标准仅为自身车重1.5倍的力。毫无疑问,全新Jeep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同级市场的安全标准。

    安全感的升级,还体现在对于速度掌控感的升级。新车搭载的1.4T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出名门。拳头大小的霍尼韦尔增压器如同这个发动机心脏,赋予其美国队长的力量。凭借Multi-Air2®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全时可变技术,让发动机能够智能呼吸,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融于一身,仅仅1.4升的排量就可以输出约121千瓦峰值功率,在2500转即爆发出250牛·米峰值扭矩,升功率更是达到86千瓦,而仅为7.2L的百公里油耗,让全新Jeep指南者真正做到欧系性能、超低油耗。焕然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传动效率更高。为了家人的乘坐舒适起步平顺稳健,又为途中加速提供了满满的信心。

    全新Jeep指南者不到16万的价格,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轻松获得毫不妥协的专业选择,展示了迄今为止量产车领域中更为专业的全路况能力。现在购全新Jeep指南者,更享“包牌四免”,购全新Jeep指南者,感受真正高价值的SUV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