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级家轿优选 长安铃木启悦

2018-06-13 11:19: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人对于合资品牌情有独钟,近几年,随着合资品牌车型价位进一步下探,性价比也越来越高,一款省油且质量稳定的紧凑车型,每年还可以为车主节省下不少额外开支。从长安铃木启悦的配置以及价格来看,这款车其实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长安铃木启悦轴距达到了2650mm,加上铃木优秀的空间布局能力,其后座空间还是非常大的。配置上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顺滑,油耗也很低,自动挡全系标配6AT、换挡拨片,可以说长安铃木启悦已经是非常的厚道了。

长安铃木-启悦

指导价:7.89—11.39万

百公里油耗:5.3L

车型亮点:空间、配置、油耗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较大

提起日系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高性价比、省油、耐用等特点。本期为大家推荐的启悦,可以说将日系车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启悦的实车造型与之前ALIVIO概念车有高度相似之处,作为铃木在紧凑型车市场的主力选手,空间与配置方面很值得一提。

 

 

\

 

 

 

8万元左右合资紧凑型轿车推荐

外观方面:铃木启悦外观源自于ALIVIO概念车,外观整体厚重、大气,符合家用轿车定位,细节方面处理较为细致。

启悦长高宽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

 

 

 

长安铃木启悦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上黑下浅内饰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氛围。

配置:在配置上该车将搭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SC、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坐椅、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空调等。车内还配备了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等,配置也相当丰富。

 

 

\

 

 

 

启悦所有自动挡车型上标配了换挡拨片

值得一提的是,启悦所有自动挡车型上标配了换挡拨片,在这一级别车型中是不多见的。

动力部分:动力方面,铃木启悦将会搭载一台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8N·m。这样的动力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平,传动方面,该车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启悦搭载的这台G-INNOTEC发动机是今年的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

启悦搭载的这台G-INNOTEC发动机作为今年的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在油耗方面,得益于发动机、变速箱的良好匹配,自动挡(6AT)车型综合油耗5.6L/km,而手动挡(5MT)车型更是低至5.3L/100km,燃油经济性较为突出。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及动力方面,启悦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结语:

启悦上市以来,不仅在家用车上取的成功,还成为重庆市出租车的主力车型,大家都知道,出租车相对于汽车的油耗、耐用性是比较高的,虽然部分人认为出租车款式不好接受,但过硬的质量与低廉的后期费用,才是紧凑型轿车应该具备的特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