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新能源5月销量超二、三名之和

2018-06-14 09: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5月纯电动汽车销量出炉,北汽新能源以17,903辆,同比增长173%的成绩,一举斩获5月纯电动汽车企业销量冠军。同时,数据还表明,北汽新能源前5个月全系车型销售48,753辆,同比增长101.7%,继续领跑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

压倒性领先,北汽新能源销量超第二、第三名之和

与5月同样跻身榜单的前茅的其它车企相比,北汽新能源的业绩堪称具备压倒性优势。北汽新能源5月份17,903的单月销量,超过了排在第二名的吉利汽车(9585辆)、第三名奇瑞汽车(6880辆)之和,远超比亚迪(5368辆)、上汽(3305辆)等车企,其“纯电动汽车领航者”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在市场层面再次显露无疑。

5月分北汽新能源销量超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二、第三名之和

值得注意的是,北汽新能源不仅在总体销量层面领先市场,在各细分市场同样表现惊艳。其中,“国民车”双子星组合EC系列+EX360分别斩获了A00级纯电动轿车市场和A0级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EC系列以39903辆的销量继续捍卫着其霸主地位。尝到甜头的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继续深化“国民车”战略,今年3月26日推出了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EX360,作为“国民车”战略的升级产品,以图巩固领先地位。高通过性、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EX360带着十八般武艺登场后不负重望,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6000余辆,还有大批订单等待交车。据悉,EX360供不应求的局面预计还将延续几个月。市场数据雄辩地证明,北汽新能源国民车战略的已经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取得巨大的成功

纯电动国民车“双子星”EC系列和EX360

多维度进阶,新能源汽车独角兽潜力无限

市场业界遥遥领先的背后,是北汽新能源在企业战略、商业模式、产品创新、资本运营等方面全维度的进阶。

2017年,北汽新能源发布了“开放共享战略”。按照该战略的统一规划部署,在2018到2025这个阶段,北汽新能源将在技术、研发、制造、资本、供应链、后市场等方面实施全面的开放共享,以开放式平台重塑产业结构,为行业内外所有的创业团队、创新型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由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牵头发起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北汽新能源开放共享战略的重大实践和阶段性成果,将建成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策源地。

由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牵头发起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落户中国·蓝谷

与此同时,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其服务高端盛会的底气。除了首推换电模式、实施“擎天柱计划”,北汽新能源还推出轻享出行平台,打造“共享出行航母”。围绕“擎天柱计划”打造的“卫蓝生态联盟”建设更是已经进入到2.0阶段,当前包括百度、博泰、平安保险、建、苏宁等新各行业巨头均已加入“卫蓝生态联盟”的大军。同时,近期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对私用户的车电价值分离模式,将电池变成“储能容器”,由产权交易变为使用权交易,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还能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2017年11月3日,北汽新能源发布擎天柱计划

为了应对补贴退坡,北汽新能源在产品层面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推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51Wh/kg, 0-50km加速3.4秒、0到100km加速7.8秒的“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据悉,等速续航520公里,工况续航416公里的EU5 R500车型预计将于6月开始交付。此外,北京车展亮相的EC3、EX5等全新车型也即将于下半年上市。

此外,北汽新能源上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得益于北汽新能源的良好业绩,资本用脚投票,给出了北汽新能源高度评价,令其即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对接国家战略、促进行业发展、践行企业责任,北汽新能源的一系列组合拳,充分体现了一个上市公司独角兽的未来潜力。进入2018年的下半场,随着企业战略布局的持续推进、全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北汽新能源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