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边开车边赚钱,区块链打造车联网新玩法

2018-06-14 09:1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利来咯,对于自驾车的车主来说,边开车边赚钱的不仅仅有顺风车,还有个更高级更安全的新玩法——正在驾图天猫店销售的“驾图蜜糖版”OBD盒子,一款会赚钱的盒子,这是车联网+区块链技术融合的新科技产品!

 

听上去很复杂,其实就是安装了“驾图蜜糖版”盒子之后,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定位,并获得车况检测、行车轨迹、用车报告、非法点熄火提醒、碰撞拖吊提醒、违章提醒、保养保险提醒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再也不会碰到在车库里找不到车的尴尬了,也不需要假装成一个女汉子徒手换车胎,这些驾图APP通通都可以搞定!

 

    除了这些,还能赚钱!What?车主可以根据每天的行驶里程、驾驶行为等数据,获得蜜糖积分奖励,蜜糖积分可用于兑换平台派发的油卡、京东卡、爱奇艺卡等礼品,也可兑换成现金。这样一来,车主除了享受车联网服务以外,还能赢取收益,降低出行成本。

 

已经安装了驾图蜜糖版的璐璐算了一笔账:如果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她每天驾驶的数据兑换积分大概1000-2000分,兑换成服务价值,人民币是10-20,也就是说她平均每天可以收入15元!

 

 

 

    尝到甜头的璐璐接下来还有更长远的打算:发动亲戚朋友和借助周边资源,招募100台车,现在一台车每天可以赚15元,100台车每天就可以赚1500元,一个月保守估计都有几万元!

 

同时,由于驾图蜜糖版的“监督”作用,让璐璐驾车习惯越来越健康,明年车险费用也将大大降低。璐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飙车党”,驾图蜜糖盒子就像一个小管家,每当璐璐超速的时候,就会立马报警:车速好快呀9有急减速、急转弯等提醒,慢慢地,璐璐良好的驾驶行为就被“小管家”调教出来了;系统内应用的UBI智慧车险可以根据驾车习惯给予车主不同评价结果,驾驶行为优秀的用户可获得奖励并减免一部分车险费用。

 

这个新奇玩法为什么这么厉害?这就是智能车链SCC(Smart Car Chain)的传奇魅力!SC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全球最大的汽车大数据共享平台,由新加坡IOV基金会牵头,引入了新加坡HiggsBlock区块链技术作为基础技术,联合驾图一起成立,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首次亮相。SCC不仅解决大数据安全、覆盖面窄等问题,还引进了跨行业资源,制造商、保险、金融、精算分析、政府交通管理部门、LBS地图等行业,从而驱动整个车联网生态体系的全面创新和价值发现

 

驾图车联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车联网大数据运营商之一,车联网真实用户量已突破百万级,月均用户活跃度90%以上。驾图盒子蜜糖版只是驾图发展战略的一小步,接下来,驾图将在区块链与车联网的深入融合上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尝试,真正打造一个车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国内首个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车联网场景中的创新实践,你是不是该为驾图蜜糖版OBD盒子打call?!快去驾图天猫店,更多惊喜等你来哟!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