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一代ix35致敬智勇双全新潮爸

2018-06-14 11:4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周六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近几年几档亲子节目的热映,掀起了一股潮爸文化风潮,而最近热播的《放开我北鼻》,更是一经播出就让观众们忍不住疯狂pick几位“新晋潮爸”,除了颜值超高,潮爸们各种哄娃技能也是满分。而一辆智勇双全的SUV就像潮爸一样可靠而备受青睐,随着父亲节的临近,看新一代ix35如何凭借硬朗外观、澎湃动力和前沿的智能科技,展现智勇双全的潮爸本色,在车市掀起一股”SUV潮爸风潮“!

高颜值在线,新一代ix35彰显潮爸风范

不同于近两年市场上千篇一律的城市SUV造型,新一代ix35拥有别样的硬派外观,十分吸睛,这样的高颜值属性,让新一代ix35确认潮爸气质无疑!

1.png

在流体雕塑2.0理念的设计基础上,新一代ix35加入诸多“硬派”素,整车突显硬朗大气风格。无论是宽大厚重的车头、夸张的家族式倾瀑式格栅,还是车身侧面刚劲有力的腰线和独特曲线设计,甚至是硬派、大气的尾部设计,都能牢牢吸引住他人的目光。此外,新一代ix35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4435mm/1850mm/1715mm,轴距为2640mm,更大的尺寸不仅带来了新一代ix35更为大气的造型,更重要的是宽大的车内空间给乘客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超高的颜值,新一代ix35还搭载了北京现代2.0L+6AT的黄金动力组合,让新一代ix35拥有澎湃的动力,硬汉气质满满。高性能4WD系统配合扎实的底盘调校和28.2°的同级最优离去角,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强的操控质感和通过性,尽享越野乐趣。

2.png

技能要Get,新一代ix35潮爸力max

潮爸不仅要靠颜值,“带娃教科书、独创哄娃36计......“各种技能一定要Get。新一代ix35化身智能网联SUV,高颜值之外更有各种黑科技加身。

作为汽车行业首款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的SUV,新一代ix35凭借其颠覆性的升级,成为北京现代中式SUV市场的新一代主力产品,除了颠覆的外形设计,在智能网联的设计上新一代ix35也有诸多革新。北京现代联手百度,为新一代ix35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基本的地图导航功能,还能实现语音对话,甚至还能提供在线音乐、天气、移动支付、搜索信息等多元化资讯娱乐内容。尤其是北京现代搭载的百度智能系统,还特别针对国内用户进行了深度定制,尤其在车载导航部分,该系统集合了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等优势,能够更加聪明的理解驾驶员指令意图,并可以与手机端共享地理位置信息。可以说,智能驾驶元素贯穿了新一代ix35的全身,不管是便捷性还是安全性,都走在新时代的前端。

3.png

此外新一代ix35还搭载了Bluelink系统,用户通过它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并可以在车辆维修、保养时进行消息提醒,甚至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进行自动求助、在发生盗抢时进行追踪或者实现车辆救援。智能操控、驾驶安全性娱乐性两不耽误,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程呵护,新一代ix35的潮爸力max!

4.png

 总结:

颠覆性的改造,个性化的革新,新一代ix35成功转型为智能硬汉,堪称智勇双全SUV的典范,再次引领了都市SUV新风潮。外形有范儿,内在有料,玩的了高颜值硬汉气质,Get的了酷炫黑科技,这样的SUV“潮爸”你还不赶快来一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