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S润滑油实力保障进口车养护市场

2018-06-14 15:2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5月22日,财政部宣布进口车整车税率从25%降至15%,整体下调10%。可以说,本次税率的下调是促进消费的政策降税红利,在目前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的情况下,降低关税有利于价格的合理回归和刺激消费。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国内进口车市场将会迎来一次规模增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对进口车养护的市场需求也将大幅提升,尤其是对核心部件发动机的养护。 

图片1.jpg

而针对进口车养护,什么品质标准的发动机润滑油才能满足市场需求呢?

润滑保护全面高效 GS润滑油助力进口车更好适应国内交通环境

众所周知,进口车发动机在设计和各项调教参数上都是按照其国家的道路交通环境、驾驶习惯以及排放标准生产的,而国外的情况、标准与国内大不相同,所以很多进口车发动机到国内会出现积碳过多、磨损等“水土不服”的症状。例如,欧洲车系较青睐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在高转速、高车速时燃烧效率很高,可满足欧洲严苛的排放法规以及燃油经济性需要。但是,在国内拥堵的城市交通环境下,汽车很难达到经济时速,发动机也多数在低转速状态,不仅无法达到高效燃烧,且对于内部环境本就高温、剧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会产生更大的磨损和积碳伤害。

面对国内堵车的城市交通环境,以国外道路标准设计生产的进口发动机十分容易受到伤害,因此润滑保护效果更好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全合成润滑油才能有效助力进口车适应本土道路交通环境和驾驶习惯。例如,专注于高品质全合成油,在性能上颇具优势的GS润滑油Kixx系列产品,其通过多种特殊添加剂,保证产品高效的抗磨损、清洁等性能。其强势产品之一的Kixx PAO1,通过添加金属清净剂和无灰分散剂,即使在严酷的工作条件下,也能高效控制带环和活塞裙内的沉积物,有效减少积碳。同时,高效的抗磨损添加剂可有效降低磨损伤害,保障发动机使用寿命。

 图片2.jpg 

长效保护更持久 GS润滑油高性价比响应汽车市场消费升级

进口车无论是车辆价格还是保养价格在众人眼中的印象就是一个字——贵。本次降低关税的政策则是致力于打破这种固有印象,促使进口车价格趋于合理化,响应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而在汽车养护市场,GS润滑油也在一直以实际行动推动消费升级,通过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为车主打造高性价比的汽车保养标准。

GS润滑油Kixx产品全系都是使用先进科技精制而成的合成润滑油,拥有更强的抗氧化安定性和抗高温剪切性能,即使在恶劣的工况下也不易发生化学反应和降解,润滑效果久,粘度变化低,可有效延长换油周期及发动机寿命,保证汽车保养的高性价比。

在京东618购物节全面展开之际,GS润滑油也为广大车主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京东GS机油旗舰店部分商品享受1件9折、2件8.5折的优惠。同时,6月16日0时至24时还将举办部分商品的高额满减活动,最高立减金额达200,真让做到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发动机保养后盾。

 图片3.jpg

现今,随着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且日趋多元化,有更多不同类型及标准的发动机进入市场,因而对发动机润滑油的性能需求也将持续提升。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以及研发优势,GS润滑油打造的Kixx系列产品可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产品助力车辆养护市场向更加良好的方向发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