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优品车与日日顺健康服务签署战略合作

2018-06-14 15:3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双方共同推动新能源车全业务领域发展

 

5月31日,优品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品车)与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在优品车总部陆家嘴金融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署,表明了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新能源车全业务领域的发展。 

1.jpg  

左:优品车 创始人 李佳 先生    右:日日顺健康服务总经理 孙丕锋 先生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优品车与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在新能源车全业务领域的发展战略高度一致,经过充分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利用良好的公众形象,推动双方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推广适合各地方发展需求的新能源优选产品,提高双方市场占有率。最终合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商业模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优品车作为汽车销售、租赁、汽车金融、售后服务、充电及储能等领域的服务提供者, 为双方业务合作打开多方面渠道。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整合全国的售后服务平台及农村社群资源、服务网络为优品车全国新能源车门店以及充电桩客户提供充电桩设备安装与维护服务,并且合作推广新能源车销售。 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并制定为充电桩设备勘测、安装、验收及维修等“充电桩服务行业标准”。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利用自身服务工程师、售后服务系统、配件管理系统等完善的平台资源,为优品车提供新能源车售后服务支持,双方共同推进新能源车售后行业标准的制定。 优品车利用自身全金融优势,为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并制定配套金融服务产品。双方在战略实施过程中,对于延展性业务展开全方位合作。

2.jp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仅仅是优品车(集团)与日日顺物联网有限公司布局新能源车产业的一个起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方定将在新能源车产业进行创新,全业务领域合作的升级,为中国新能源车产业的社会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