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提升出行体验,欧派CUV重定义短途出行

2018-06-15 18:14: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代步工具有很多种,但没有什么比电动车更方便、快捷的了。短短二十余年,电动车就飞速发展成为短途代步工具的主流。尽管如此,电动车在性能方面的短板还是受到很多人的诟病。“速度慢”、“续航短”、“动力低”的标签也长期占据了人们对电动车的固有认知。

科技提升出行体验,欧派CUV重新定义短途出行

电动车“速度慢”、“续航短”、“动力低”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用户A:“平时没太在意,但是一旦遇到紧急的事,电动车的速度就成了一个难题,无形之中浪费了很多时间。”

用户B:“我骑电动车上班的路上风光无限,下班的路上胆战心惊,就怕推着车回家!”

用户C:“平时驾车驰骋、一往无前,一旦遇到上坡路段,我就得推车前进,经常身心俱疲。”

科技提升出行体验,欧派CUV重新定义短途出行

对于都市电动车用户而言,这样的尴尬境地可能并不多见,但是对于地处多山的中小城市和农村地区来说,简直司空见惯。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电动车带来的无限便利时,也对其各项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工具的主流,并不应该被性能所束缚。电动车速度、续航和动力对于用户的出行体验至关重要。

科技提升出行体验,欧派CUV重新定义短途出行

不过现在,性能将不再是困扰电动车用户的难题!

2017年9月,欧派电动车高调推出欧派CUV智能动力系统。用户只需通过CUV控制按钮,即可轻松切换电动车运行模式,实现速度、续航以及动力三种性能的突破。除此之外,欧派电动车还率先提出“60V跑200里”电动车续航指标,并依托2018年欧派CUV全国巡回挑战赛作为路试数据支撑。

从衡动力电机和控制器,升级到CUV智能控制系统;从衡动力全国里程挑战赛,穿越到“百场挑战,见证骑迹”欧派CUV全国巡回挑战赛,在此期间,我们见证的是欧派电动车技术创新的步伐一刻未曾停止。而这背后是欧派电动车对于用户出行体验提升的不懈追求!

科技提升出行体验,欧派CUV重新定义短途出行

欧派电动车对于性能的执着追求,契合当前社会消费升级的潮流!欧派CUV对于用户出行体验的提升,也是欧派电动车服务理念的表达。当前电动车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转型升级的态势下,致力于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欧派电动车也必将率先开启新的未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