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你竟然不知道这款国货新潮品?

2018-06-15 18:18: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jpg

“白与黑,每一面都为你”TEK新品上市

2018年6月15日,TEK品牌在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TEK旗舰店举办了名为“白与黑,美一面都为你”新品上市活动。秉承着“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品牌理念,TEK推出了重磅新品A11无线吸尘器,全透明机身、大吸力、续航一小时等贴心设计真正将科技隐藏在功能之后,让产品融入在价值之中。

2.png

TEK新品A11无线吸尘器

在本次活动中,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TEK旗舰店王叶露向现场观众诠释了“TEK生活白科技——将非凡技术应用进所有人的平凡生活”的概念,TEK新品A11是白科技与黑科技的结合,正如生活不止一面,A11一面美学,一面科技,“美”一面只为用户。现场体验者络绎不绝,纷纷上手体验A11吸尘器。

3.jpg

TEK用户现场体验

新晋妈妈王女士表示,“自从宝宝出生以后,就特别注重家里的环境,今天的活动买TEK新品A11无线吸尘器还赠送除螨仪,这点很得我心。”刚刚组建小家庭的李先生是家电控,更注重吸尘器的性能参数,他表示:“吸入功率是130W,而且全透明机身,颜值确实高,老婆肯定很喜欢。”

4.jpg

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TEK旗舰店王叶露接受优酷记者采访

TEK品牌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吸尘器行业已有20年历史,是无线吸尘器领域的领航者和开拓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本次新品A11的问世可以说是树立了行业内性能和时尚的双标杆。

全透明机身等创新思考来源于TEK“生活白科技”品牌理念,将科技隐藏在产品背后,只将其造就的用户体验展现在用户眼前;让科技具备温度,让用户感受温暖。可以预见,在TEK生活白科技的影响下,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家庭感受现代科技给居家生活带来的小确幸!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