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京宁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6-24 13: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6月23日下午,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在南京宁宝5S店隆重举行。原汁原味、越级而来的全新BMW X3耀世登场。

全新 BMW X3上市发布会

自第一代诞生至今十五年来,BMW X3以突出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全球150 多万车主的信赖。2018 年是“BMW X 之年”, BMW X 家族阵容空前强大,将覆盖更多客户群体,充分满足更多时代先锋的消费需求。而全新BMW X3作为第三代产品重新定义中型豪华SUV,创新科技与尖端工艺毫无妥协,越级豪华引领消费潮流。

总经理谢月霞女士致辞

活动现场受邀嘉宾

南京宁宝总经理谢月霞女士现场致辞,她表示:“全新BMW X3能创造能特别的情感共鸣,我在BMW工作的这十几年,可以说是见证了市场消费者对豪华理念的巨大转变,高科技成为了豪华的一个新维度。消费升级的趋势也从单方面转变为全方位需求。以舒适方面为例,现在我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腿部空间、座椅的舒适,而是开始向着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等更高级别的舒适性能追求。中国消费者是最好的鉴赏家,而全新BMW X3完全符合当下的市场消费趋势。”

在一段激情又充满动感的舞蹈中,现场活动达到高潮。舞蹈演员用健美的舞姿,揭开期待已久的全新BMW X3的面纱,让在场的各位嘉宾感受到全新BMW X3的魅力。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全新BMW X3,为满足全面期待而生。

乐队表演

舞蹈表演&揭幕全新BMW X3

本次上市的全新BMW X3共有四款车型,包括全新全新BMW X3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 全新BMW X3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全新全新BMW X3 xDrive 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 全新BMW 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价格区间为399,800至585,800元。

销售经理许晓敏女士宣布价格

宝马  X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X3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25i 豪华套装 39.98
2018款 X3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8.58
2018款 X3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内训师解俊臣为大家讲解全新BMW X3

全新BMW X3拥有超大面积的屏幕组合,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清晰悦目地整合了导航、行车信息、电话、娱乐列表等众多信息。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不同驾驶模式显示多样化的界面风格。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也更贴合人们的使用习惯,能够给您带来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配备1.12平米的超大天窗,视野开阔的同时,保持良好通风,多角度营造出高品质的舒适豪华。满足您抬头看天的超佳享受,让自然一路随行。

科技方面,全新BMW X3提供优秀的互联功能与便捷舒适度,创新的操作概念让驾驶轻松惬意。专注于您的需求,并朝向自动驾驶迈进,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驾乘乐趣。同时,BMW 智能驾驶系统让全新BMW X3安全性更进一步,分担驾驶压力,让您专注在重要的事物上:享受驾驶乐趣。

五维智能人机交互功能也是全新BMW X3的“黑科技”之一。包含手势控制、新界面触摸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触摸控制按钮。足以让驾驶者在不干扰安全的前提下,享受自然又丰富的驾驶乐趣。至于自动回避危险、预警提示、一键停车等配置,更是让全新BMW X3的科技感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全新BMW X3第一台车主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订车客户

更多车型详情,可致电南京宁宝5S店

品鉴热线:025-5260 0123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