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界者荣膺C-NCAP “2018年度安全车”

2018-06-25 09: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6月5日)雪佛兰中级实力SUV探界者荣膺“2018年度安全车”殊荣,昨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所长程槐玉一行专程来到上汽通用汽车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并为雪佛兰探界者颁发了“2018年度安全车”荣誉奖项。

作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汽车安全性能评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自2012年以来,每年都从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中评选年度安全车,至今已举办了7届。在“2018年度安全车”的评选中,雪佛兰探界者从24款获得C-NCAP 5星级评价的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车辆碰撞安全性和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获得“2018年度安全车”中型SUV奖章。

雪佛兰探界者于去年9月进行C-NCAP汽车安全碰撞评测,抽检参与测试的雪佛兰探界者535T驭界版以总成绩56.7分的优异表现荣获五星安全测试评定。在全部四项碰撞试验中,雪佛兰探界者535T驭界版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了满分18分;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了17.05分和15.39分,其两项满分也各为18分;在座椅鞭打试验中获得了3.3分,同时,凭借丰富的安全配置又获得3分的加分。C-NCAP五星安全评定印证了雪佛兰探界者优秀的安全防护实力。此外,雪佛兰探界者还曾在2016年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评价”。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以满足全球五星安全碰撞为标准设计领先的车身结构,其超高强度钢与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82%,相比上一代,探界者的车身刚性提升了30%。

此外,雪佛兰探界者运用完备的智能安全科技,配备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