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跃进发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轻卡

2018-06-29 12:2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商用车天下

6月27日,上海外滩黄浦江畔,上汽跃进推出了其首款互联网新能源轻卡系列产品,正式宣告拥抱无界智联时代。

本次上汽跃进发布的互联网新能源轻卡E100可实现多重智能网联应用:率先智能驾驶应用、行业领先智能温控系统、智能化货车专用导航、智能化安全配置、售后网点智能推荐、运营报表智能生成、智能驾驶行为提醒等。

在三电方面,E100互联网新能源轻卡采用上汽集团顶尖三电技术,5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20%,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50公里。其动力电池来自上汽宁德时代,车辆可输出1200N.m的峰值扭矩;而来自上汽联合电子的保时捷同平台电控系统更是行业领先,功能安全设计满足ASIL B等级评定。

在智能化方面,E100互联网新能源轻卡将拥有众多黑科技。其EV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提供常规、动力、经济三种动力模式可选,能效可提升3%-5%;此外,由WABCO提供及匹配的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采用EBS系统具备主动安全及舒适性功能,协调式制动能量回收控制策略,回收效率可达20%-30%。

如此智能化的黑科技来源于上汽集团在智能驾驶应用方面的前瞻技术研究及应用探索。据了解,目前上汽跃进通过与合作伙伴协力开发,无人驾驶的商业化应用,将在上海路政、长沙橘子洲园区、重庆两江新区等进行示范运营。此外,随着上汽跃进首批互联网新能源轻卡上市亮相,未来上汽集团还将把其在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最新尖端技术成果运用到轻卡产品,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推出更多应用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的轻卡产品。

上汽跃进首批互联网新能源轻卡车型系列,将C2B理念融入到造车过程中,针对不同地区法规政策限制、不同货物及用车场景、不同客户个性喜好等,提供超过4万余种车型配置组合,帮助客户随时、随地选择最适合的车型。

本次发布的互联网新能源产品,分别为E100厢车和专用底盘、E300厢车和E300-PLUS专用底盘、E50专用小卡底盘和E500专用底盘,其分别涉及电商物流、冷链物流、新能源运输以及专用车等多个领域,可应用于更丰富的使用场景。

配置方面也更显“智能定制”。E100互联网新能源轻卡首创灵活电量模式,由三种电芯、四种规格电池标准箱组合而成的五种电池布置方式,可定制化电池,全面满足商用车用户不同使用场景。此外,定制化的配置还包括可支持智能上装信号接入,通过改装厂加装上装或货箱传感器,信号配置完成后,上汽云监控平台能够监控整车数据和货箱及上装信号,实现全程可视化运输管理,可实现如市政专用车的智能作业全监控、物流及运力平台的多方式管理、打通数据服务闭环等诸多智能化功能及服务。

在上汽跃进未来的换代产品开发规划中,传统动力方面,上汽自主柴油机/汽油机 、上汽MT/AMT以及升级跃进车桥,将构建起上汽跃进新一代高品质的黄金动力链;新能源方面,上汽跃进未来新能源产品将集成上汽新一代技术的新能源电控、电池、电驱系统,同时上汽商用车智联系统将得到全面应用。

发布会上,上汽跃进还发布了覆盖上汽动力系列整车的“双五”政策,即“你买,我保”全程无忧,整车5年超长保修政策和“你买,我送”超值保养,整机5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超长质保、超值保养的领先服务政策无疑给追求时效性、高出勤率的用户一个莫大的喜讯。

60年前,跃进曾与中国轻卡同名;60年后的今天,互联网新能源轻卡的发布,标志着上汽跃进迎来了新的起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