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游百亿工厂,探车衣之源

2018-07-02 18:0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6月24日,来自广播、电视、平面、网站、新媒体等不同平台的20家江苏省主流媒体前往张家港参观KDX亚洲最大的窗膜生产基地——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这也是KDX首次的对江苏汽车专业媒体开放其核心生产技术环节,希望通过专业媒体的大力宣传,让更多江苏汽车消费者了解KDX的“膜”法传奇。

全产业链的集群产业基地,让专业媒体大呼过瘾

康得新投资了45亿人民币建成了占地面积为574亩的一期工厂,用于建设年产2亿平方米的光学薄膜。后又投资120亿,建造二期占地490亩的工厂,将在2018年完工,用于1亿平方米先进高分子膜材料项目的生产,以及1亿片裸眼3D模组项目。

众人首先体验了康得新的展厅,除了大家熟悉的窗膜产品外,还有裸眼3D、碳纤维工艺、智能触摸屏……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世界级的高分子材料生态平台。媒体们对康得新全产链的生产模式和炫酷科技的产品十分感兴趣。

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也是本次参观活动重头戏,KDX引进国外10余条成熟生产线,拥有价值超2亿的全球唯一一台双腔12靶的磁控溅射设备,国际化标准建造的厂房,完备的配套设施以及资源优势先进的系统都堪称全亚洲一流的窗膜工厂。 

KDX窗膜已成为国际公认的世界级窗膜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国际窗膜协会(IWFA)制造商会员。KDX窗膜产品始终保持在研发、生产、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水平,同国际品牌和进口产品品质接轨。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季节、不同温度、不同光照情况,推出了推出了顶级安全防爆膜(5mil以上厚度、70%透光度)、凌动美肤膜(100%隔绝紫外线)、光致变色膜(根据外部太阳光线的强弱自动调节透光率)、温控智变膜(根据外部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红外线透过率)、KDX隐形车衣(自动修复划痕、抗氧化防腐蚀)、家居膜(安全环保节能),每款产品针对性强,直达消费者痛点,如此差异化和个性化的产品线,才是打开终端消费人群的正确方式。隐形车衣六大系列,全厚度,全材质,行业最全产品线。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