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味兼容,触感新境 雷克萨斯ES南京上市

2018-08-20 11: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2018年8月18日,雷克萨斯全新ES南京上市发布会在南京金鹰当代艺术空间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品味兼容,触感新境”为主题,完美演绎了“雷克萨斯全新ES”的匠心工艺、兼容之道,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奇幻之旅。

雷克萨斯中国华东地区经理范宜贤女士、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凯先生、南京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丰庆先生、江苏省中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楠先生 总经理徐子未先生,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奇幻之旅,掀起了一股雷克萨斯全新ES品牌关注的浪潮。这也无疑给时下蓬勃发展的南京汽车市场又注入了一剂催化剂。

8月18日下午3点半,雷克萨斯全新ES南京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山水茶歇品尝、旗袍工艺参观、幕布画展欣赏、雷克萨斯全新ES新车宣传片播放、节目表演、全新ES展示并介绍新车、交车仪式、自由参观等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也让大家对雷克萨斯全新ES这款新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雷克萨斯选择豪华汽车品牌向豪华生活方向品牌进化,大胆拥抱“领未见-探非凡”的全新篇章。志在向世人展现豪华的温度,更成为和新时代精英们物意相通的伙伴。

全新ES,是雷克萨斯的“兼容之道”的集大成之作,是品牌新篇章里又一个华丽之作。1989年,第一代ES与初代旗舰LS一同亮相底特律,宣告雷克萨斯品牌的诞生。温润如玉,豪华优雅的ES,从一开始,便成为雷克萨斯与社会的砥柱之力,沟通物质满足与精神愉悦的桥梁。

自问世以来,ES一直是雷克萨斯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在中国,

ES有幸陪伴众多主流精英家庭共同成长,更成为中国销量第一的进口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ES,以“敏锐极简,优雅从容”的气质和“兼顾自我,纯净澎湃”的驾驶质感,超越了以往的标杆。它将为大家呈现,中大型豪华座驾的全新境界。

每位雷克萨斯人,都可以称为巨匠。致敬巨匠,致敬全新ES,为极致而执着,为真实而虔诚。以匠人之心对待每一次创作,只为成就每一款旷世杰作,让拥有者赞叹,让旁观者赞美。大师情怀,巨匠之制,雷克萨斯全新ES至诚至真实力面世!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025-68108888

南京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南京中升雷克萨斯 025-56679999

南京高新开发区浦珠北路42号

江苏中佳雷克萨斯 025-52880888

南京玄武大道东方城88号(南京市车管所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