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驭马自由行,驭见生活”招募

2018-08-21 14:29:00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南京天瑞店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如果暂时无法远行,不如跟随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4S店来一场昂克赛拉的自驾之旅,一起体验旅行的意义!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5-26日

“驭马自由行,驭见生活”2天行程简介

活动报名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5-26日

活动地点:安徽太平湖、翡翠谷

报名电话:025-83533171

可参与报名对象:20辆昂克赛拉、车主及亲朋40人+媒体3家

 

景点简介

太平湖

太平湖中心湖区有三岛(天下太平城、猴岛、龙窑寨),近距离与黄山特产短尾猴亲密结触,并可于龙窑寨景区亲身体验传统手工制品“泥瓦、泥罐、泥人”等泥制工艺品制作全过程;沿途欣赏有“黄山情侣”、“东方日内瓦”、“未经雕琢的翡翠”之美誉的太平湖风光,船行湖面,只见湖岸群山环围、林木葱翠,湖面微波荡漾、轻风拂面,湖心岛屿交织、山环水绕,尤如行走于一副绝美的山水画卷之中

翡翠谷

翡翠谷,昵称“情人谷”,位于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汤口镇山岔村,紧靠205国道和合铜黄高速公路。峡谷长达6华里,分布着一百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彩池随周围景色变幻、太阳角度及光线明暗的不同,或晶明或翠绿,变化万千,绚丽多彩,宛如一颗颗翡翠洒满谷中,故名翡翠谷。 在获奥斯卡四项大奖的影片《卧虎藏龙》中,竹稍打斗、池边爱恋、飞瀑踏波等镜头都拍摄于翡翠谷。

报名热线:025-83533171

报名截止时间: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