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菲斯塔南京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8-10-22 09: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10月20日北京现代高性能座驾LA FESTA菲斯塔魅动上市暨试驾会在南京银杏湖乐园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上市会暨媒体试驾有北京现代苏沪办事处区域经理—缪建冬先生、南京四家店经销商领导、媒体代表以及新老客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上市盛举。

10月20日下午14:00新车上市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北京现代苏沪办事处区域经理—缪建冬先生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在湖光山色的美景下共同见证(LA FESTA)菲斯塔南京地区联合上市发布会暨试驾会。

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万伟先生对LA FESTA菲斯塔进行了一个产品深度介绍,万伟先生从车辆的受众人群、核心价值观、车辆不同角度分析以及各种科技配置等一一为来宾介绍;让大家能够真正感受到LA FESTA菲斯塔强劲产品实力

LA FESTA菲斯塔源自意大利语“盛会”,意寓“年轻人的狂热盛会”,整车所传递出的运动、年轻化的风格,就像一场流动的盛宴让人难以忘记。

北京现代苏沪办事处区域经理 缪建冬先生以及四位经销商领导共同登台,揭开LA FESTA菲斯塔神秘面纱,LA FESTA菲斯塔正式在南京开启上市。

令在座期待已久的价格政策,在美丽的主持人吴楠栩栩如生的为大家一一呈现;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售价11.98-15.48万。新车共有五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11.98万元的入门价格,使年轻人可以率先体验高性能的科技座驾,为细分市场带来极大冲击,目标直指思域、凌度等同级别产品。

在活动当天也很荣幸的邀请到南京地区的首位车主到达会场,由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炜先生登台为首位车主颁发了车钥匙以及纪念品。

上市会结束后媒体代表、新老客户纷纷移步到户外参与LA FESTA菲斯塔试乘试驾活动,近距离感受菲斯塔带来的各种科技智能驾驶体验。

LA FESTA菲斯塔在南京已经正式上市,接下来它将以优越的性能和领先的智能科技,陪伴南京年轻人开启属于他们的“流动的盛宴”,也为南京的轿车市场带来更多年轻化的新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