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敏安工厂竣工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落幕

2018-11-02 19:2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2日,敏安汽车工厂竣工仪式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淮安基地圆满完成。淮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道伦等各级领导、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敏安汽车董事长荣华、敏安汽车总经理张学平等企业高层以及200余家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16时,敏安汽车工厂总装车间内,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敏安电动SUV的亮相,宣告敏安汽车工厂正式竣工。这一时刻标志着敏安汽车正式具备了整车系统生产制造的能力,也标志着敏安汽车开启了新的征程。同时随着新车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的车型品牌名称和标识。据介绍,敏安此次亮相的车型品牌命名为“澜图”,使用全新的品牌标识。

据了解,作为敏实集团旗下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出行生态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开发与制造公司,从2008年敏实集团启动新能源汽车战略项目,到如今工厂竣工产品亮相,敏安汽车通过十年积累,用一座建成的“工厂”给市场交出一份“答卷“。

敏安汽车工厂项目规划占地面积947亩,一期用地面积577.05亩,建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PACK、试验检测、整车零部件物流、试车跑道、商品车物流、办公区及生活配套等十大功能区。工厂智能化装备水平达90%以上,满足柔性化、智能化共线生产,工厂竣工后可实现最高年产8万辆的产能输出。

在未来,敏安汽车将推行“328战略”与多市场运营模式,通过一支优秀的团队、一座智能化工厂和独一的动力系统,两大自主整车平台和八款车型,到2023年实现年产销10万辆以上,产值突破200亿。同时将启动二期生产项目和国家级无人驾驶试验区,以及产业配套项目建设等工作,打造300亿以上的产业链。

在接下来的敏安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环节,唐道伦书记,秦荣华主席,张学平总经理分别为优秀供应商颁奖,此次颁奖设有最佳开发奖,最佳合作奖和最佳贡献奖三大奖项,共17家供应商获得敏安汽车授予的奖励。

与会嘉宾在听取淮安市开发区招商政策解读后,又共同见证了敏安汽车二期项目、敏安汽车网约车平台项目、无人驾驶试验场项目、敏安汽车产业链战略合作招商项目等四个项目签约仪式,预示着敏安汽车更加美好的未来前景。

一家新能源造车企业经过10年的稳步前行,厚积薄发走到今天的“星光”时刻。将精力灌注在研发与生产上,再有条不紊地推向市场,以淮安为起点打造国家级新能源汽车试点示范区,逐步开拓江苏至全国。脚踏实地,作为以产品来打造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期待敏安汽车更多精彩时刻。

附:敏安汽车企业介绍

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是敏实旗下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出行生态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开发与制造公司,项目总投资83亿元,其中一期投入30亿。公司下设研发中心、动力中心、性能开发中心、试制试验中心、财务中心、采购中心、营销中心等十大中心。敏安汽车项目规划占地面积947亩,其中一期用地面积577.05亩,并建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PACK、试验检测、整车零部件物流、试车跑道、商品车物流、办公区及生活配套等十大功能区。敏安汽车将建成国内一流的整车生产企业,打造绿色智能百年工厂,厂区建设大量使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和雨水中水回收利用系统,工厂智能化装备水平达90%以上。11月2日,工厂正式竣工,达成后可实现最高每年8万台的产能输出。
同时,敏安汽车已启动敏安新能源科研文化街区项目建设,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引进相关科研机构进驻,构建创业孵化中心,吸引高端人才创业,打造相关产业配套中心,打造完整汽车产业链,推动区域汽车产业发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