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捐赠宝骏730 江苏长菱助力蓝天救援队

2018-11-22 13:4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长菱

感恩节,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有人说父母与爱人,有人说朋友与师长,还有人说,要谢谢这个社会上很多默默奉献的好心人,比如无偿献血的人;比如扶贫支教的人;比如,倾其所学、不求回报、第一时间为我们排忧解难的人……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志愿者。

2018年11月22日,“菱云壮志,共筑蓝天”——长菱感恩节捐赠仪式在江苏长菱集团有限公司江宁4S店隆重举行。江苏长菱集团董事长张慕钢、江苏长菱集团总裁张爱华、江苏长菱集团副总经理钱正莲、上汽通用五菱江苏区总经理覃毅军、太平洋产险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炜、南京蓝天救援队队长陶石磊,以及南京多家媒体出席捐赠仪式。现场,江苏长菱集团向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南京蓝天救援队捐赠了工作用车宝骏730,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暖意的节日里,为长菱汽车品牌,为博爱南京书写下了新篇章。

共筑“蓝天”:一场意义非凡的交车仪式

BSR蓝天救援,2007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首个完成注册的民间公益救援队,拥有志愿服务队413支,海外分队5支,注册人数超过3万人。作为江苏地区较早成立的一支队伍,如今的南京蓝天,已形成囊括专业搜救人员、医护人员、心理咨询人员在内的重要辅助力量,每年的淮灯会、南马、山地跑、森林音乐节……都有这些志愿者坚守的身影。

有雪夜的狼狈不堪,也有高空的千钧一发;有闹市的穿梭,也有郊林的深寻。蓝天队员们出钱、出力、出时间,甚至没有固定的救援车辆、没有周全的安全保障,却愿意为这个城市中素不相识的人带来关于生命的最大希望与尊重。

基于长期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关怀以及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江苏长菱集团在了解到南京蓝天救援队的物资短缺情况后,迅速派工作人员联系捐助事宜,并最终选择在2018年感恩节对这支志愿者队伍进行救援车辆捐赠。现场,江苏长菱集团总裁张爱华与上汽通用五菱江苏区总经理覃毅军共同揭开了宝骏730的大幕,南京蓝天救援队队长陶石磊也向长菱集团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

从今天起,上汽通用五菱明星车型宝骏730便有了新的使命,它将载着更多专业救援物资、以更快的效率、更高的安全保障,到达各个突发事故现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江苏长菱集团董事长张慕钢表示:“南京蓝天救援队对社会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非常敬佩这些无名英雄的品质,也非常愿意拿出我们的资源助他们一臂之力。”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4S店投资与经营的大型连锁企业,江苏长菱集团目前建有五菱宝骏30余家4S店,连续多年被通用汽车评为“全球销售大师级经销商”。早在2014年,集团就成立了首批200万爱心基金,用以每年对贫困员工及社会组织进行捐赠救助。自始至终,全体长菱人不仅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更一直在积极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同为爱心伙伴的太平洋产险南京分公司向南京蓝天救援队捐赠了分量十足的人身安全保单,并表示:能为平安江苏的发展做点实事深感光荣。

宝骏730:一款销量百万+的明星车型

此次捐赠车辆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的明星车型,无论容量还是性能,都为南京蓝天救援队量身定制。

不仅以情怀打动,更用实力说服。宝骏730从第一款车型上市以来,陆续推出1.5T、手自一体、DCT自动挡等车型,通过不断完善车型阵容,吸引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同时,也吸引不少商务接待车用户。至2018年10月,宝骏730累计销量破百万。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宝骏730将自己的外观从最先的稳重时尚变得锋芒显露,为了增强舒适性,它还配备了哈曼卡顿旗下的Infinity 品牌音响,让用户的出行品质进一步提升。除了具备高颜值、大空间、强操控等热门属性,宝骏730还是国内10万以内首款通过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7座家用车。安全升级、 品质升级、设计升级的宝骏730把10万级MPV带到了新的高度。

销量百万+是一种荣誉,而此次感恩节捐赠无疑是对社会的回馈。南京蓝天救援队队长表示,感谢江苏长菱集团这份重量级的礼物,队员们必将全力以赴,把宝骏730的强大能量发挥出来,不辜负所有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信任。

公益之路上,你我同行。我们相互成就,带来了彼此幸福安乐的生活。感恩节,谢谢南京蓝天救援队,谢谢每一个关心长菱集团的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