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年度金鹰汽车生活馆风评日震撼来袭

2018-12-26 13:44: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7年11月18日,金鹰汽车生活馆正式开始为全南京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服务。作为国内首家最大规模将汽车类综合服务业态整合进shoppingmall的项目,在金鹰汽车生活馆汇集了高端汽车展销、新能源汽车展销、爱车美容、人保保险、主题咖啡、上牌车检等一条龙专业化定制式服务,满足高端及专业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金鹰汽车生活馆的业务范围也在不断的升级,从单纯的高端汽车展销、上牌、保险等业务,到现在又增加了新能源汽车展销、汽车美容、主题咖啡等等更多维度的业务。并且在过去的这1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服务了数万名消费者,为他们带去了最全面、周到、专业的汽车生活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金鹰汽车生活馆还将继续升级,不仅要做一站式的购车平台,我们还将成为您身边最贴心的购车向导。这不,在12月30日,旦假期的第一天,2018年度金鹰汽车生活馆风评日震撼来袭。

一年一度的风评日上,金鹰汽车生活馆将会为您展现多款年度车型,并且邀请最专业的讲解师,把各品牌的推荐车型全方位的介绍给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活动现场,不仅有最专业、最全面的车型展示,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为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

 

2018年度金鹰汽车生活馆风评日

时间:12月30日13:30

地址:南京应天大街888号金鹰世界L6汽车生活馆中庭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