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此刻正当燃 凯迪拉克XT4试驾南京站落幕

2019-01-11 13:3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1月7日,“此刻正当燃 XT4区域试驾体验日”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南京地区主流媒体,共同体验并感受凯迪拉克XT4"此刻正当燃"的燃情魅力。

凯迪拉克XT4由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基于对年轻消费人群个性和审美的独到理解,XT4首次采用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无论是风尚版还是运动版车型,均以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运动与轻盈的造型风格。

其中,风尚版车型凸显豪华与格调:艺术性地将高亮金属图案装饰在黑色的格栅上,营造车标的悬浮感;配以拉丝铝车窗压条和缎纹镀铬门把手,细节之处彰显豪华气质。运动版车型外观更为大胆:全黑的高光泽网格设计源自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底盘下饰板及轮毂等部位,均采用具有光泽的炭黑设计;加上独特造型的运动型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富于张力的车身姿态。

凯迪拉克XT4傲领同级的车身尺寸达到4,600x1,881x1,627(毫米),为营造宽适空间奠定了基础。璀璨夺目的全LED灯组汲取凯迪拉克家族闪电日行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的经典造型,标志性的后尾灯则巧妙得进行了横向视觉延展,与保险杠形成镜像设计,以潮流致敬经典,赋予XT4的宽阔车体以独特个性。

XT4车身外表的每一处线条都经过流体力学高精度优化,诸如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Air DAM气坝、Splitter Lip导流唇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组件,不仅提升了行车稳定性与燃油经济性,更以实用性的艺术设计,激发年轻驾控者的共鸣。

秉承凯迪拉克设计美学精髓,XT4采用全新的横向拉伸中控区设计,开启凯迪拉克品牌新一代座舱布局。首次应用的全新Rotary Controller旋钮设计,为人机交互更添科技感和驾驶乐趣。车顶中央的全尺寸眼镜盒,以及前排主副驾遮阳板上配备的柔光双排LED补光化妆镜等,打造细致而周到的细节,专为女性贴心设计。

首创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国内率先使用35Mpa高压直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更高;

试驾体验车队-青奥村

试驾体验车队-高速公路

高度智能电气化实现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6秒,综合油耗低至7.2升。

试驾体验车队-老山不老村

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研发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诸多高效节能技术,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创新运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首创的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最佳气门升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平顺驾驶感受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了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与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新一代ETRS电子排挡,可根据不同驾驶工况选择智能化换挡逻辑,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精准高效的驾控体验。得益于AOM主动油液管理系统的使用,变速箱与Start-Stop启停系统深度整合,有效减少3%-5%的燃油消耗,加上通用汽车首创Change of Mind技术令XT4的响应速度更快、更平顺。

长距离的爬坡十分考验一台车的动力性能,尤其是在如此湿滑的路面。凯迪拉克充沛的动力来源于那台全新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新增电动放气阀来提升排气效率,降低泵气损失和油耗,从而达到精准快速控制涡轮的目的,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这台高性能的2.0T发动机可以在1500~4000rpm时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宽广的扭矩输出范围为平顺的动力提供了保障。

凯迪拉克XT4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表现,迎接着来自“海,陆,空”的挑战。而这台车的“燃”可不仅仅体现在其卓越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在科技配置领域的一马当先,让这台豪华SUV更具魅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8.6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