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沃新能源乘用车徐州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2019-02-18 17:12: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月18日,徐州市重大产业项目暨开沃新能源乘用车徐州生产基地开工活动隆重举行,徐州基地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帷幕。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市委常委、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等领导,以及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仪式。

开沃新能源乘用车徐州生产基地项目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签约入驻徐州。该项目总投资70亿,设计为总产能30万辆/年,及满足生产所需的核心零部件的电池PACK工厂。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设计产能为12万辆/年,最大负荷可实现15万辆/年,カ争2020年6月投产;乘用车销售达到15万辆/年后启动二期建设,总投资约40亿元,新增设计产能15万辆/年。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过百亿元,并有效拉动徐州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

开沃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1年收购南京金龙客车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稳居国内新能源客车第一阵营,集团产值连续四年位居全省第一。2018年,在经济下行、制造业低迷的情况下,开沃汽车逆势上扬,销售额实现30%的增长!开沃乘用车徐州基地项目是整个开沃集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承载着开沃汽车千亿产值的宏伟梦想。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对所有参加开工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开沃乘用车基地正式动工建设,真正意义上体现了徐州速度、经开区速度。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开沃徐州生产基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记得三个月前这里还是一片荒芜之地,今天这里道路通达、土地平整,一座现代化的乘用车生产基地轮廓初现。春节期间,经开区很多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冒着严寒奋战在开沃基地的建设一线,我们深表感动。徐州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各部门高效务实的办事作风,为我们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徐州速度”!在此,我们向周书记、庄市长和徐州市各级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宣布“徐州市2019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

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指出:“今天参加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共228个,总投资175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68.6亿元,涵盖了工业、现代服务业、平台载体等多个领域。各级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不断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科学调度、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益。”

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

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在致辞中表示:“经开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是我们的天职,今天经开区开工的开沃新能源乘用车徐州生产基地,中科智芯集成电路晶圆级封装芯片等32个项目均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必将为徐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开沃徐州乘用车基地项目的开工,不仅标志着开沃集团向千亿产值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改写了徐州无乘用车生产基地的历史,必将为徐州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强力支撑。”

2019年,江苏开沃将完成工厂建设、生产设备安装和首台PPV样车下线三件大事,确保7月底前四大工艺厂房主体落成,12月底前生产线安装完毕,工厂首台车下线。开沃集团定将积极响应徐州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将徐州作为集团发展的战略重点,为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