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京天众:2018年度上汽大众六星经销商

2019-02-21 17:08: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喜报来啦

2月21日

2019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国营销服务年会

 

南京天众拿到了满载荣誉的奖杯,连续三年获得“上汽大众全国六星级特许经销商”的荣誉称号。是南京天众150人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它不只是荣誉,更是激励我们天众人对2019年努力拼搏的信念。

历经八年的发展历程,上汽大众南京天众不仅是员工的忠诚辛劳,更多的是一直以来信任拥护我们的忠实客户,记录了上汽大众南京天众从成长到成熟汽车4S店的点点滴滴。

●●●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切实满足客户的购车需求。在服务上细致、贴心,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最贴身的管家。在技术上,勤恳钻研,不断努力提升自我,您的用车安全,是我们最大的奋斗目标。2018年所获得的奖项是对南京天众的肯定,也是对每一个南京天众员工的激励。

  六 星 荣 誉  服 务 至 上 

 

每一位南京天众员工秉承“爱心、诚信、合作、创新”的理念 ,在车市低迷,竞争压力不断增加的恶劣大环境下,不畏艰难困苦,勇于创新,最终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英明带领下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再创佳绩。

作为南京地区销量冠军店,我们珍惜与客户的每一次交流与提供服务机会,我们愿意将更好的客户服务和购车体验带给每一位上汽大众的车主朋友。


南京天众上汽大众4S店        

南京天众阳光易手车全功能店,主营二手车收购,二手车销售!二手车免费评估热线:025-51800000转3号键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