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高致远”2019款帕杰罗转动12H南京站

2019-03-24 22:0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9年3月23日,由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共同举办的“品高质远·高人一筹 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南京站活动,在南京蟠龙湖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南京地区众多主流媒体、潜在消费者以及帕杰罗粉丝们前来助阵,与2019款帕杰罗一起体验越野驾驶的乐趣所在。

“品高·致远”作为2019款帕杰罗活动的全新主题,将19款帕杰罗“高贵血统、高性价比、智慧升级和超强越野性能”四大核心优势,分别对应“品、高、致、远”四字主题,并赋予其新的内涵。全面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乐享空间”、“竞品对比”、“团购会”、“大咖讲堂”以及“综合竞技评比”五大部分组成。

人们常说,外面纷纷扰扰,所以我们一直相信有很多朋友内心,对于越野都有一份渴望。那怎样的一辆车,能越过荆棘,带你去向心驰神往的地方呢?于是,我们这次的主角——2019款帕杰罗就登场了。

试驾之前,由资深越野专家主持的大咖讲堂对2019款帕杰罗进行了深入剖析,越野专家曾和韩路的《韩路游记》一起,在一个半小时里,成功穿越楼兰古城,作为帕杰罗的驾驶者,有着自己最直接的认识和体会。而通过实际操作得来的感受分享,无疑要更有力和实用一些。

 

专家先从品牌定位入手,通过产品理念、七高优势的讲解,面面俱到展现了2019款帕杰罗的品质。值得一提是安全驾驶培训和专业越野技巧传授让嘉宾们受益匪浅,对于SUV驾驶技能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从外观和核心配置参数来看,2019款帕杰罗具有更高大、更加硬朗大气的车身,更显越野风度。2019款帕杰罗搭载了三菱独有的第二代超选四驱,搭配有后中央差速器锁止装置,提供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方式,2H/4H/4HLc/在行驶过程中可快速自由切换,相比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更能够灵活自如应对各种路况,兼顾实现燃油经济性和超强越野性;在4LLc驱动模式下,具有强悍的复杂艰险路况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

而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帕杰罗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平衡,在有多个高难度越野科目的试驾场地游刃有余,随心所欲。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令帕杰罗在同级SUV中卓立不群,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如此强大通过性正是帕杰罗笑傲达喀尔赛场的有力依据。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无往而不利。

在城市路况中,这款发动机的安静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突出。帕杰罗历经四代演变,畅销30余年,如今采用的内置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在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这样的设置不仅让帕杰罗的舒适性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公路上的激烈操控也更随心所欲,让驾驶者在城市道路感受到更多速度与激情。

试驾体验环节里最刺激的当属“转动中国,超选之王”综合竞技评比。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要接受多项较有难度的驾驶挑战,并且每一项都会得到试驾教练的评分,最终分数最高的嘉宾将获得奖励。迎接挑战的多位选手鼓起勇气,勇闯巅峰,在面对驼峰、沙石、侧坡等地形时表现沉稳,帕杰罗的超强实力让他们信心十足。经过了略显紧张激烈的争夺,获胜选手们最终站上了领奖台,这一荣耀时刻定会在他们心中记忆很久。

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已经到来,来参加活动的新老嘉宾以及热衷体验SUV驾驶乐趣的车友们欢聚一堂,与帕杰罗一起驾享周末时光。欢迎广大消费者踊跃报名参加。周末时光因帕杰罗而美好,去品味高端SUV的驾趣生活吧!而帕杰罗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配备性能卓越的V6发动机和超选四驱Ⅱ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进口高端全路况SUV”全新定位让帕杰罗除了越野性能,与国产的普拉多相比,更多了一分纯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