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龙膜江苏经销商大会在宁圆满举办

2019-04-17 14:0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4月15日下午1时,2019龙膜江苏经销商大会在南京圆满举办;来自各地区的龙膜窗膜城市服务商、授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享盛会。作为汽车后市场窗膜项目的高端品牌龙膜,此次的会议召开影响着整个江苏地区的窗膜市场格局。

大会伊始,伊士曼龙膜窗膜南中国区负责人张海先生带来了《龙膜的品牌文化》。张总表示:“伊士曼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加工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计划,拥有多个享有国际声誉的车膜品牌,龙膜后裔是伊士曼旗下龙膜品牌重磅推出荣耀全球的全新一代顶级窗膜保护膜产品―高效隔热、UV保护、减少炫目、玻璃防爆等各单项测试均领先行业其他竞品,势必将成为窗膜市场的强劲势力。”赢得了满堂喝彩。

作为中国汽车膜市场的翘楚,龙膜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贴膜工序,深受众多车主的青睐和认可,能够为每一辆汽车量身打造,实现窗膜与车窗的完美无缝贴合,真正做到安心守护。

最佳经销商颁奖仪式

龙膜品牌文化介绍完毕后,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仪式,龙膜后羿自进入市场以后之所以能赢得消费者的欢迎,这背后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坚毅付出与品牌商的诚挚选择。

随着会议的推进,南京茂晟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红凯先生揭开了龙膜的差异化模式所在,从高效隔热,抗腐蚀性、UV保护、减少炫目、玻璃防爆等多个方面对龙膜后裔进行详细介绍,此外,郑总就龙膜后裔研发技术团队、经营模式及业态布局规划做了精彩演讲。郑总的精彩发言让现场嘉宾们对龙膜窗膜有了清晰的了解。

南京茂晟不仅在茶歇期间给大家准备了各式甜品,更是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宴,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简短的午休过后,来自深圳辰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辰先生为我们带来了《漫谈高端龙膜销售》的分享。

大会最后,南京茂晟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薛丹先生表示:“作为高品质、高定位的车膜产品,龙膜融合国际化和本土化消费的需求,以最优产品运营模式,将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一个崭新的、国际范的后市场新星将在这里开启。”并给我们分享了《龙膜服务商模式及会议政策》

现场签约授权仪式

未来,龙膜将一如既往专注于国内市场的消费诉求,为广大车主匠心打造差异化的产品,赋予消费者至臻完美的用户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