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S 南京喆通巴布洛生态之旅

2019-04-22 09:3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当红花季 遇见你”吉利帝豪GS 南京喆通巴布洛生态之旅 圆满结束!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最是一年春好处,吉利出行伴我游。

最是人间四月天,这句话由来已久。4月20日,由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举办的2019年“当红花季 遇见你”吉利帝豪GS巴布洛生态谷之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早上8点半,迫不及待赴约的帝豪GS车主们陆续来到了喆通店,同时到来的还有我们的媒体朋友,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工作人员都在一一的准备去巴布洛所需的物品。

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总经理 胡峰先生

出发前,由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总经理胡峰先生,为到场的媒体及帝豪GS车主朋友们详细的讲解帝豪GS的产品特点,让媒体朋友更加了解帝豪GS,让车主朋友们更喜爱自己的爱车。

说到帝豪GS, 都市跨界SUV的整体造型,足够的动感、时尚、个性,不仅颜值高,而且体验佳,瞬间便俘获了大众的心。动静正当红, 而且价格适中,帝豪GS的官方指导价为7.78-11.18万,怎么样?是不是动心了呢?动心了就快来加入我们帝豪GS车主的队伍吧!

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待发。此次巴布洛生态谷之旅车队庞大,帝豪GS车主就已超过20台,春意盎然,清爽舒适,带上自己的家人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快哉乐哉!

大家在南京喆通吉利4S店门前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次活动迈出的第一步!

到达景区喽!美景与美食均不可辜负!

满园的春色,风景宜人,非常适合烧烤和休息,停车也不是问题,准备的食材也相当丰盛。

香喷喷的烤羊肉串马上出炉,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漂亮小姐姐

春风里和家人一块愉悦的放着风筝!让快乐充满每一个角落!

小羊快来,给你吃胡萝卜,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在这愉快的一天,让帝豪GS与这一派春色融为一体,动静的美好令人向往。

   此次自驾执行圆满结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们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受美丽的春色,游玩巴布洛生态谷!因为喆通,结识了很多车友;因为喆通,有了这次的自驾执行!最终需要感谢的是这次参加活动的各位车友及其家属!感谢大家对吉利的支持,吉利将一如既往做大家坚强的后盾,精致服务永远喆通创造,期待下一次的绿色旅行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