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京朗迪:开启金陵车主美好生活新时代

2019-04-22 09:5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宋、

我要从南走到北,

我还要从古走到今。

……

倘若一心向新,

方能够大道通行。

……

携手创新朗迪,

关心成就你和我。

做人要讲真诚友善,

谦虚谨慎四平八稳。

不怕累,

只要你来我就有责,

来到朗迪,

怎不愿被梦想启迪?

……”

在一首节奏明快、乐观向上的新说唱《向新而行》中,以“创新朗迪,闪耀金陵”为主题的南京朗迪比亚迪旗舰店开业盛典暨幸福车主俱乐部、王朝新能源俱乐部成立仪式于4月21日在南京市江宁区彤天路101号拉开帷幕。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东营销中心总监陈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营销中心南京大区经理熊英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区服务部南京大区经理王博、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和、比亚迪对公事业部杨永茂、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祥、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等嘉宾与领导出席盛典。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东营销中心总监陈亮为本次盛典致辞。会上,王朝车友爱好者的纽带——王朝车友会宣告成立。同时,南京朗迪负责人为首批订车客户交付新车钥匙,并宣讲了开业购车政策。

初心:朗迪的梦想

2018年,在和比亚迪高层的交流中,朗迪创始人深受中国品牌创新力量的感染,被比亚迪的魅力所吸引。作为资深车主,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以比亚迪为引领的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市场的迅猛势,也深知中国自主品牌比亚迪在全球的深远影响。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他们深度认同比亚迪的四大绿色梦想。

在经过一系列实地考察、调研、思考和紧锣密鼓的筹备后,一家承载着情怀与梦想的比亚迪旗舰店在南京江宁区彤天路101号面世。这座总占地10000余平方米的比亚迪汽车品牌授权旗舰店,按比亚迪最新形象标准建设,店面硬体共3层,营业面积超8000平方米,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备件供应、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4S店。店内销售展厅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设有18个标准展位,配有全系试驾车,设14个1对1专属顾问,10个售后接待位,20多个双层维修车间,有举升机30架,50多个维修保养工位,专业烤漆房2间,专业设备齐全,配有专业维修技师团队。

  

这家引领全国的比亚迪旗舰店以“科技、健康”为品牌经营理念,以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为销售产品,致力于实现绿色中国梦想,致力于振兴民族品牌,致力于创新中国服务。

创新:朗迪的使命

飘扬着“一统时代”“鼎盛时代”“引领时代”“征服时代”“创新时代”主题旗帜的南京朗迪比亚迪旗舰店前,一辆比亚迪无人驾驶汽车向众人驶来,恰似自秦、唐、宋、元穿越向新而来,带着王者气息,带着引领风范,带着创新使命。

2000多平方米的展厅,8000多平米的营业面积,南京朗迪比亚迪旗舰店决不仅仅是靠大来彰显示王者的霸气。它的出现,不仅要提供比亚迪汽车整车销售、零配备件、售后服务、信息服务,它还要进行传统4S店的革命,解决4S店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让来4S店不再犹豫痛苦,让在4S店的等待不再枯燥无聊,让4S店不再冰冷生硬,让4S店还可以有几分温情与留恋……

那么,南京朗迪比亚迪旗舰店这8000余平方米的建筑里,除了展厅之外,那6000平方米还藏着什么样的玄机?答案很简单:朗迪首先提出4S+服务理念,解决客户在4S店未被满足的需求。

南京朗迪重新定义4S店,集吃、住、行、娱、康等一体,将4S店建成休闲活动综合体。南京朗迪在全国首家将健身房搬入4S店。朗迪健身房可同时容纳几十人健身,让用户在4S店的漫长等待中轻松健身,每次跑够一万步还可以获得工时费减免的优惠!

南京朗迪还在全国首家将梦想影厅搬至4S店,3D激光百寸大屏,环保软包座席、环绕立体声音响,海量娱乐大片随意挑选,在视觉盛宴的上演中,不知不觉便完成了汽车的保养与维修。

南京朗迪还为商务人士设置休闲体验区,WIFI全覆盖实现轻松上网,在4S店的等待中,轻松处理公务,实现移动办公。

除此之外,南京朗迪将咖啡厅植入4S店,一次完美的社交活动在此轻松完成。如果需要,在朗迪,饿了还可以去餐厅吃个饭,困了就去休息室补个觉,带孩子的可以去亲子娱乐区体验一下亲子之乐……

未来,随着对客户需求的进一步挖掘,美容院、足疗按摩吧等有深度客户需求的体验也将在南京朗迪一一上线。创新,只为更好的客户体验,创新,只为让4S店普遍存在的问题不再在这里出现。

关心:朗迪的法宝

南京朗迪以“关心”作为服务制胜的法宝。基于4S+服务理念,南京朗迪提出“关心车,也关心你”的服务理念,强调在做好对车的基础服务之外,还要真正为人考虑,从细节上做好对车主的人文关怀。健身房、餐厅、亲子空间等客户空间的打造,正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

在这个效率制胜的时代,南京朗迪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以效率为回馈关心车主。双层维修车间和举升机的引入,让朗迪的维修和保养效率翻番。据介绍,网约车主原本政策制定的维修保养工期是3天,但这些设备的引入使工期缩短到只需1天。这样,网约车主就相当于在政策之外又多了2个工作日的收入,使车主大为受益。

南京朗迪以物载情,关心车主日常生活。朗迪花费心思,精心选择车主生活中经常接触的物品,打造经济实用,既能增加便利性,又能提升生活品质的朗迪礼物,使车主想拥有,一来传达朗迪的服务理念,二来可以让朗迪对车主的关心延续至日常生活,创造美好的客户体验,实现朗迪服务的高质量供给。

4月2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70年前的1949年4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成功横渡长江占领南京,两日后南京宣告解放。自此,南京开启了迈向新生活的历史新篇章。2018年4月21日,南京朗迪在几位创始人的梦想中诞生。2019年4月21日,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开赛。朗迪作为本次赛事的荣耀赞助商,与春马同时开跑。这是一个重要的历史变革期,这也将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朗迪将以梦想为开端,以创新为使命,以“关心车也关心你”为理念,与各界携手共创,不忘初心,将以首创汽车4S店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启南京车主的美好生活新时代!

创新朗迪,闪耀金陵!让我们一起向新而行,为梦启航!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