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换代雷凌南京媒体私享沙龙圆满结束

2019-05-17 20:1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汽丰田

在喧嚣的闹市,一成不变的生活,循规蹈矩没有意外;时间久了,偶尔、难免会感到烦躁,也许一个特别的期许就是美好的开始。

全新换代雷凌算得上这特别的期许!5月17日全新换代雷凌南京媒体私享沙龙圆满进行,活动吸引到了南京地区新雷凌准车主嘉宾和40余家主流媒体,在舒适惬意的午后时光,共同见证全新雷凌的蜕变,领略更高质感的驾享体验。

全新换代雷凌是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第三款TNGA(丰巢)概念智趣中级车,基于丰田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平台进化而来,每3分钟产生一位雷凌车主---全新换代雷凌采用最新技术,满足消费者对更尽兴的行驶性能和驾乘乐趣的追求。

随着嘉宾的陆续到场签到,活动正式开始;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潮人乐队点燃全场。 

 “从AE86到全新换代雷凌,继承了丰田中级车之魂,如今又完成了完美蜕变,全新换代雷凌必将再创新佳话。”广汽丰田南京协力会会长、南京长益丰田店总经理龙小斌先生的致辞,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具有深厚运动基因,又富有生活乐趣的全新雷凌。

“具备准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首款全系搭载“丰云悦享”车载互联系统的中级车,标配8安全气囊,丰田最新TSS智行安全套装---全新换代雷凌的进化是全方位的!”全新雷凌的蜕变让在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惊喜不已。

活动现场,嘉宾们品尝着美食,参与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断,热情高昂,气氛嗨爆。

5月20日,全新换代雷凌185T车型、双擎车型即将同步发售,随着全新换代雷凌的发售,广汽丰田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恰逢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的年,借助产品力升级,广汽丰田南京区域各店将致力于为更多的车友朋友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广汽丰田南京大政仙尧路店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025-85667788

广汽丰田南京协众东麒路店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园

025-52707808

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

南京市江北新区宁六路349-2号

025-57052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